踏上英伦三岛 细品泰晤士河畔好风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眼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7日16:35

  时隔几年,第三次踏上英伦三岛,再次来到伦敦

远眺伦敦桥远眺伦敦桥
暮色泰晤士河暮色泰晤士河

  伦敦是不变的,即使过去了十年八年,当你再次跻身这座城市,你仍会觉得她依然是那么熟悉,每一座建筑,每一条马路,每一座桥,哪怕就是你曾经光顾过的那些咖啡馆、小酒吧、中餐馆还都在那里等待你的光临。

伦敦难得的好天气伦敦难得的好天气
伦敦眼伦敦眼

  伦敦是变化的,那天上飘的白云,那晨曦落日,那泰晤士河里的流水,都是新的,随着时光的流逝,它们常新常变,不管人们是否瞩目和忽视,不管人们惊异和不经意,它们都宠辱不惊地在飘动,在流淌,日月轮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眼 London Eye

伦敦眼又称千禧之轮,坐落在伦敦泰晤士河畔。是世界第三大摩天轮,是伦敦的地标之一,也是伦敦最吸引游人的观光点之一。伦敦眼于1999年年底开幕,总高度135米(443英尺)。伦敦眼共有32个乘坐舱,全部设有空调并不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