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毛里求斯 天堂岛疯玩的不二法则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路易港 |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1年11月02日14:19

  如果在毛里求斯你不抓住时机疯玩放纵自己的话,那将无法体验毛里求斯式的享乐精髓。这里近乎丰富的疯玩项目只会让你HIGH到极致,最终感叹自己的时间不够。最值得体验的便是直升机旅行,从空中欣赏天堂岛的美丽无疑让人终生难忘。

毛里求斯毛里求斯

  奇妙的直升机旅行

  要说此次毛里求斯行程中最刺激的一部分当属乘直升机。我们乘坐的是隶属于毛里求斯航空的直升机,机长是赞比亚人,长得精神帅气。直升机一次载四人脚底下还设置了玻璃地板,便于观光。从高空俯瞰毛里求斯,美得让人窒息,你的惊讶声会不停地从嘴里冒出来,相机里的快门一刻都停不下来,因为飞机所到之处尽是美景。你会明显看到大海颜色的变化,从深蓝到绿色,一道道白色的浪花就是最明显的分割线。在颜色鲜明的大海上是各种船只和从事各种海上运动的人们。我们还飞越了毛里求斯的最高山Pieter both,山的名字是以一个航海家的名字命名的,据说他曾经带船来毛里求斯,不幸的是船沉没了。为了纪念他,当地人把这座山改为他的名字。远远看去,最顶端的石头形状就像人的脑袋,所以毛里求斯人民都称它为stone man。

首都机场首都机场

  与海浪搏击

  毛里求斯由印度洋环抱,拥有适合冲浪的顶级海风、浪花以及平静的环礁湖,非常适合风筝冲浪运动,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来试手。毛里求斯是全球最棒的风筝冲浪地之一,风筝冲浪是一项时髦的运动,脚踩冲浪板,身体套上30米长的线所连接的风筝,利用控制杆操作,当冲浪者以时速40公里的速度滑行水面,借由风筝拉力跳跃腾空20米,将会体会无拘无束的刺激感。毛里求斯每年9月举办国际风筝冲浪活动,邀请国际冲浪明星参加,譬如来自澳洲的Felix Pivec, 阿根廷的Martin Vari(三届世界冠军得主)、英国的Will James、美国的John Amudson、法国的Bertrand Fleury 及西班牙的Jaime Herraize等。全岛有许多训练中心,分布在比较平静的海域,为初学者提供入门课程。

出海去出海去

  深海垂钓

  毛里求斯是深海钓鱼的天堂,多种大鱼都会在每年11月至次年4、5月期间游近岛四周约1英里以外70米水深的水域猎食。可在酒店租赁渔船,所有船只均备有钓鱼用具和设施,并有先进的通讯器材与岸上以及其他渔船保持紧密联系。一些钓鱼会更设有餐厅、泳池、的士高和桌球等供钓鱼人士使用。最南部的Point Sud Ouest是世界著名的深水钓鱼区(Deep Sea Fishing),每年在此都举行国际深水钓鱼比赛,所钓的马林鱼(Marlin)竟重达1000多磅。旁边的Paradis Brabamt Golr Coub高尔夫球场是全毛里求斯景色最迷人的地方,背靠着独特Mt.Brabant山峰挥杆打球,边打球边欣赏风光倒是不错的享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路易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