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情调爱琴海 希腊最美邮轮时光(2)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1年11月01日16:48

  >>古今交融的城市

  雅典是一个古今完美交融的城市,除了承载着厚重历史的古城遗迹,它的现代时尚和活色生香也是绝对无法让人忽略的。如果有多一点的时候,这样的艺术时尚社区一定要去看看。是雅典附近的潮流街区,这里曾是古代的法国工厂,如今改建为文化中心,那文艺的气质跟北京的艺术街区798倒有几分相像,不过少了几许商业气息,多了一些雅致人文。在由玻璃和砖石构成的塔楼上,度俯瞰雅典全城会令你不虚此行。

古今交融的城市古今交融的城市

  在雅典,逛逛之外的购物必不可少。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些不同寻常的东西,那么>跳蚤市场就是最佳去处。跳蚤市场被誉为世界十大跳蚤市场之一。与别的跳蚤市场不同,它包含了无数的小商店,大多数的商店一周七天都营业,惯常见到的旅游商品这里都有售。不过真正令人兴奋的是星期天的到来,因为每到星期天,这个方圆一英里的市场就彻底化身成为一个兜售古董、珠宝、各式稀奇古怪物品的名副其实的跳蚤市场。不管是现代的家具还是旧日的珍宝,应有尽有,熙熙攘攘、摩肩接踵间让你感受希腊真正地道的市井生活。在去跳蚤市场之前,有经验的人就告诉我,周日去逛的话最好是在上午11点之前,否则如潮的人流会让你举步维艰。其实真正好的东西都是淘出来的,所以一定要预留充足的时间先浏览一下。考虑到多数游客都会恋恋不舍地逗留很长时间,很多商家也在附近开办了特色的餐厅和咖啡馆,价钱不会很贵,但东西一定很地道。片刻的小憩能让你精力充沛地继续投入到下一站目的地。

  >>雅典国图洲际酒店

  雅典人是很懂得享受生活的,否则岂不辜负了明媚的阳光?区的传统美食,广场的文化交汇与撞击,都让你流连忘返,特别是雅典国图洲际酒店(Ahtenaeum InterContinental Athens)。这座位于市中心的酒店,真正打动我们的,不只是它便利的位置和交通、优雅的餐厅和设施,也不只是它服务的殷勤与细致,而是那独特的雅典气质与美学感受。走进大堂,就可以见到后现代主义解构主义风格的雕塑,立即给酒店平添了几分艺术气息。前往客梯经过时的客人都忍不住会频频回首。而大堂等候的客人,也会闲适地欣赏这些当代艺术家的作品。在雅典时间很从容,早上起来,可以不紧不慢地吃上阳光早餐。大堂的餐厅提供丰富的早餐选择。伴着落地玻璃窗透进来的阳光,让一天伊始的心情大好。

  装修明快洁净,是那种拥有极致品位的高端餐厅,备有来自不同产地的种类繁多的葡萄酒,供客人精挑细选。与世界上任何其他餐厅都不同的是,在这里用餐,透过玻璃窗,可以直接看到不远处的雅典卫城和Lycabettus山。黄昏的时候,柔和的夕阳伴着不断幻化的云彩,映衬着几千年的古城遗迹;入夜以后,则可以欣赏变幻的灯影,流光溢彩。不得不说,这是名副其实名的极致奢华与浪漫的餐厅。酒店的房间根据楼层的不同,大小也有不同,从总统套、商务套房到豪华房及标准间,都有不同的区分。墙面被精心粉刷成不同颜色,炼乳白、果仁黄、咖啡棕和爱琴蓝,更配以不同材质,如羊毛、真皮、丝绒、麂皮等,形成颜色和触觉等感官上的对比及差异,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房间里还展示有不同的艺术作品,更能让人在短暂的停留时间里,留下永久难忘的美好记忆。

  另外,酒店有休闲的维也纳茶廊(回眸尚品艺术吧)和提供原创装饰风格,时尚前沿音乐和各种原创鸡尾酒让人流连忘返。温暖、温馨、温情的艺术体验是雅典国图洲际酒店的情感标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