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养颜行 美眉出国必逛的美容圣地(5)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9月21日12:00
新浪旅游配图:依云小镇 摄影:藤叶子新浪旅游配图:依云小镇 摄影:藤叶子

  目的地:巴黎依云小镇

  美容关键词:依云水水疗

  花费指数:★★★★

  从巴黎乘坐TGV高速铁路前往里昂,看一本书的时间或打个盹的工夫,便由喧闹浮华的时尚之都来到静谧的依云小镇。只有7500居民的依云小镇背靠阿尔卑斯山,面临雷蒙湖。漫步在雷蒙湖畔,一侧是法国的阿尔卑斯群山,一侧是瑞士的葡萄田,两边的景色都让人为之陶醉。这座著名的水城曾在诗歌中被誉为“雷蒙湖之珠”,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这里,享受此地温和气候的同时更为了享受依云水——这一世界上唯一的天然等渗性温泉水所带来的神奇疗效。源自阿尔卑斯山的依云水早在几个世纪前便因神奇疗效闻名于世,拿破仑三世及其皇后对依云镇的矿泉水情有独钟,“依云镇”的名字亦正是由其赐名得来。在这里,不仅能够免费品尝到依云水,更可用依云水疗来为肌肤带来一场大自然的飨宴。

依云小镇游客中心新浪旅游配图:依云小镇信息中心 摄影:雨巷点滴

  TIPS:

  1.依云小镇里设有4处公共饮水点,供人免费饮用依云水。这也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免费品尝依云水的地方。

  2.如果你想体验最好的依云SPA,当然非皇家酒店的莫属。在这里水疗一次的费用是57欧元。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