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养颜行 美眉出国必逛的美容圣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9月21日12:00

  如果你不介意昂贵的花费,早就蠢蠢欲动想趁旅行之机用高科技的医学美容术让自己迅速来个“旧貌换新颜”,那么以下这几大目的地自然不可错过。

瑞士湖光山色瑞士湖光山色

  目的地:瑞士蒙投

  美容关键词:羊胎素抗衰老

  花费指数:★★★★★

  位于瑞士日内瓦湖畔的蒙投是瑞士一处小而美的城镇,本身因处于著名的矿泉区而闻名,也是欧洲贵族和中东富豪们最为青睐的度假疗养胜地。全年几乎天天放晴的温和气候加上日内瓦湖如梦如幻的湖景,令蒙投处处充满着闲逸慵懒的情调。

瑞士是疗养的天堂,这里可能拥有欧洲甚至世界最好的疗养资源。瑞士是疗养的天堂,这里可能拥有欧洲甚至世界最好的疗养资源。

  与此同时,这个小城镇亦因“世界抗衰老圣地”的称号而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无数爱美人士每年前来朝圣。不少著名抗衰老机构都驻扎于此,像以成功治疗南非总统曼德拉而闻名的静港疗养院,发明了深海鱼子精华这一世界上最昂贵的贵妇化妆品的青草地疗养院等等。而在这里最受追捧的抗衰老项目,当然莫过于羊胎素GLP活细胞注射疗法。

瑞士美容疗养之旅瑞士美容疗养之旅

  TIPS:

  1.目前一些瑞士相关美容机构已经和国内旅行社或美容机构合作推出医疗旅游项目。

  2.如果要进行羊胎素注射治疗,事先一定要先咨询相关美容机构是否具有羊胎素注射资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