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游局GoMedia全球媒体交流会开幕(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1日08:18
加拿大旅游局工作人员和媒体进行交流加拿大旅游局工作人员和媒体进行交流
GoMedia交流会现场GoMedia交流会现场
加拿大埃德蒙顿SHAW会展中心加拿大埃德蒙顿SHAW会展中心
小浪在GoMedia现场小浪在GoMedia现场

  加拿大埃德蒙顿当地时间9月20日,由加拿大旅游局主办的全球媒体交流会GoMedia在Shaw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GoMedia是加拿大旅游局每年最大最重要的媒体活动,是为加拿大旅游界与加拿大旅游局的全球员工和来自加拿大本国以及重要海外市场的媒体总共三方人员的会面而安排的为期四天的会议。就媒体而言,60%是加拿大本国媒体,40%为来自各大海外市场的国际媒体。在活动中,媒体可以开展会前考察与会后考察、参加事先安排的与旅游业界代表的交流会,以及多种社会活动,与加拿大旅游行业各大供应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朋友面对面交流,从而了解加拿大。

  今年有来自全世界各地共125家主流媒体参会,新浪旅游作为中国唯一获邀网络媒体,将全程参与展会的交流和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