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C省蜜月游 秘境中诉说着地老天荒(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7日15:06
空灵唯美落基山爱的誓言空灵唯美落基山爱的誓言

  空灵唯美落基山爱的誓言

  翡翠湖客栈(Emerald Lake Lodge)

  毋庸置疑,落基山是地球上的一块净土!当你搭乘火车或者四轮马车来到这片优鹤国家公园(Yoho National Park)的中心腹地时,定会大为惊叹大自然的唯美和静谧。喜爱这里的人们大多是摄影爱好者和喜爱大自然的旅客。情侣们在这里的甜蜜指数绝对高达1000%。尤为推荐在此拍婚纱照,背倚着最震撼的景致,洁白的婚纱以巍峨的群山做背景,湛蓝的天空及目之所及的翠绿调色,必定今世难忘。

优鹤国家公园,翡翠湖客栈优鹤国家公园,翡翠湖客栈

  在翡翠湖边有船坞,情侣们可在这里租船泛舟于碧绿的湖面上,并划向深处近距离地欣赏雪山松林构成的大自然美景,把世界抛在身后。《国家地理》系列丛书中曾经这样描写这里的旷世美景:它是“一方寂寞宁静之土。悄山静水中,只有湖面偶尔划过的船痕提示你,时间在徐徐流淌……”

荒野“帐篷王国”里数星星荒野“帐篷王国”里数星星

  荒野“帐篷王国”里数星星

  克里阔特度假村(Clayoquot Wilderness Resort)

  两个人躲进奢华的丛林帐篷甜言蜜意、在黑墨墨的苍穹下仰望天空数星星,也许那一刻,流星划破天际,那就是爱情的最好祝福吧!这里的帐篷绝不仅仅只是拥有一个帐篷式的顶,而是彻彻底底的丛林帐篷。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