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BC省蜜月游 秘境中诉说着地老天荒(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7日15:06
在加拿大乘火车旅游如同乘坐带有魔法的霍格沃茨特快在加拿大乘火车旅游如同乘坐带有魔法的霍格沃茨特快

  在加拿大乘火车旅游如同乘坐带有魔法的霍格沃茨特快,穿越海天间瑰丽无边的自然美景。惠斯勒海天号有经济型和豪华型两种车型,尽管花费较高,但强烈推荐拥有超大圆顶玻璃车窗的豪华车型Whistler Dome Service,这是一个值得拥有的独特旅行体验。火车的车顶甚至都采用了玻璃结构,为的是让旅客们更好地欣赏沿途的美景。车上的设施甚至比飞机还要让人享受。由于是清晨从温哥华出发,列车会提供一份精致早餐,包括咖啡和一叠新鲜,惹人眼馋的水果。车上的餐具十分精美,简单大方但非常有档次。从惠斯勒返回的列车由于是下午发车,火车上还会特意准备独具英伦气质的精美下午茶及各种饮料。惠斯勒海天号上还有一节特殊车厢——古典了望车(Heritage Observation Car),车厢是敞开式的,没有玻璃车窗,这节车厢定时对旅客开放,以供旅客近距离欣赏壮阔的自然景观,尽情呼吸纯净的空气……

  让大熊作你爱情的“见证”

  大熊旅馆的丛林生态猎奇

大熊旅馆的丛林生态猎奇大熊旅馆的丛林生态猎奇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素以熊而闻名。在该省西北部地区,有一片观赏棕熊、黑熊、狼以及秃鹰等野生动物的绝佳地——那就是“大熊雨林”(Great Bear Rainforest)。对于喜爱大自然的人来说,在这里度过自己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无疑既与众不同又颇有意义。无论是新婚伉俪或周年夫妇,相伴于雨林寻觅憨态可掬野生动物的同时,都将接受大自然的洗礼,保护地球在这里显得尤为神圣不可侵犯。

大熊旅店(Great Bear Lodge)坐落在雨林当中大熊旅店(Great Bear Lodge)坐落在雨林当中

  大熊旅店(Great Bear Lodge)就坐落在这一片熊的家园,隐秘于雨林湖畔,周围异常宁静清幽,仿若世外桃源。闲暇时光,除了野外观熊、丛林探秘,在酒店的浮木甲板上闲坐,把酒言欢、品味美景,似乎也是一种不错的放松。旅店漂浮于湖面,不大,仅有5间卧房,不过精巧干净。每间卧房均设有独立的盥洗室,楼下提供热水淋浴。其公共区舒适怡人,伴侣们可在此休闲放松,或聆听经验丰富的野生生物学家讲解当地的自然历史,或静坐在温暖舒适的图书角,放松身心,看一本平时没时间看完的书。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