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但尼丁:与动物来此亲密接触(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但尼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4日17:48

  但尼丁有一项很著名的旅行项目,亲密接触生活在新西兰南岛的各种珍奇动物,包括信天翁、黄眼企鹅、海豹和海狮等。我参加了当地的一个专门看野生动物的旅行团,感觉非常好。

远观企鹅远观企鹅

  第一站是来到信天翁保护中心,之后便是去远观黄眼企鹅。提前被告知企鹅是很怕羞的动物,不要靠近惊扰他们,只能远远看着。

懒洋洋的海报懒洋洋的海报

  企鹅与海豹生活在达尼丁海湾的同一片沙滩上,和平共处。

羊咩咩羊咩咩

  新西兰标志性动物闪亮登场。在新西兰,动物的地位很高,且不说被牧民们视为挚友的牧羊犬,就连牛、羊也都过着舒适的上等生活。

  要知道这个国家牛羊的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国民的人口,牛羊已经不仅仅代表了一种食物,更是这个国家的经济命脉,每年都要向世界各地出口几十亿元的牛羊肉。

海狮海狮

  牧场的那边就是悬崖,沿着人工的木道,我们向海边走去。顺着扶梯蜿蜒而下,惊喜的发现一只只懒洋洋的海狮,兴奋不已。

  图文:楚鹏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去新西兰当个农民 体验农贸市场的无穷乐趣

             新西兰自驾游天堂 南十字灿烂依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但尼丁 Dunedin

著名的奥塔哥大学就坐落在但尼丁市,它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成立的第一所大学。奥塔哥大学钟塔、第一教堂、圣多米尼克小修道院等都是哥特式复兴时代最杰出的建筑。用大量石头建造的火车站,以乌釉陶瓷砖镶嵌,配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