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日本最酷最帅的忍者餐厅和忍者飞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2日10:32

  去餐厅吃饭,有时候去找一个好的餐厅环境,有时候去找一个美味佳肴,有时候也会去找一些创意无限的主题餐厅。我这次在日本东京就去了一家“忍者”餐厅。餐厅的菜肴做得很精致,菜的味道还算美味,就是价格有点贵。但是这是一家很有创意的主题餐厅。

“忍者”餐厅“忍者”餐厅

  这家餐厅对我最大的吸引力,还是它的主题创意“忍者”,很好玩。走进餐厅里的“大街小巷”,好像回到了影视剧里的功夫片拍摄片场,灯光昏暗,服务员都是黑衣黑衫的蒙面大盗,最有意思的就是有些菜式出菜方式不是功夫刀出场就是老母鸡变鸭方式,最后一道“惊喜菜”就是这里的“功夫大师”到餐桌上表扬近景魔术。魔术师的魔术技术可以用身怀绝技来形容,绝对不是餐厅里的助兴节目忽悠忽悠顾客的,魔术功力用时下一句流行的评判,绝对可以上春晚。

幽暗的用餐环境幽暗的用餐环境

  在餐厅门口等待进入餐厅的时候,随着接待员的一个召唤,会突然冲出一位黑衣黑衫的蒙面大盗来到顾客中间,然后由他亲自带路,在曲曲折折的“地道一样”的夹板缝里摸黑行走。最后终于看到了一些亮光,才算来到了“镇”上。餐厅的装潢设计有点像影视剧里的古装武打片的场景。服务员个个是“蒙面大盗”。

飞镖饼干飞镖饼干

  餐厅房间内是昏暗的灯光,这样一种环境在电影里看得很多,总是有一种将要被打劫的感觉。上菜前的小吃食物是一种非常特别的忍者飞镖。是用面粉做的飞镖饼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