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际100:俯瞰全球最长最美天际线(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5日14:31
望远镜设有4种不同模式望远镜设有4种不同模式

  望远镜设有4种不同模式:实景模式、晴天模式、可看到维港日出、日落景色的延时模式和一年四季都可欣赏的维港烟火汇演烟花模式,不管通过选择哪种模式,都可以看到望远镜所指向景区的各种不同的景色。

  观景台上还有三面大型轻触式屏幕,配合电脑互动程序,介绍了香港各种趣味资讯。轻按屏幕上几十个不同造型的浮动轻触点,就可以启动各种类别短片,看到自己感兴趣的新鲜资讯,轻触屏可由9名游客同时使用,很方便。

  行程编排站是对刚到香港的游客最为实用的互动旅程策划装置,它预设了各种香港主要旅游资讯,包括购物、饮食、大自然、文化遗迹及热门旅游活动等,游客可通过轻触式屏幕选择最多6个地点,编排站就可排出最为经典的游览线路,并将包括详尽乘车方式的信息传送到指定的邮箱,方便省时。

展览中的世界十大最高商厦展览中的世界十大最高商厦

  观景台的内侧走廊墙壁上是各种主题展览,有最具特色的香港节庆活动、特色美食、手信及世界十大高楼排行榜等。

观景台还有各种特别为观景台而设计的独家纪念品观景台还有各种特别为观景台而设计的独家纪念品

  观景台的纪念趣味照相馆应该是年轻人最喜欢的地方,这里提供超过20个香港的著名景点作背景,另外还有几十款趣味道具,游客可随意组合,拍出各种夸张造型的鬼马相片。

  图文:骑着扫把去旅行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辛亥革命百年祭 在香港重读厚重历史

             徒步钓鱼翁:香港第二尖峰的腐败路线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