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际100:俯瞰全球最长最美天际线(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5日14:31
回忆长廊回忆长廊

  2层是回忆长廊,重温了过去几十年香港人的生活变化。整个长廊的展览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一个多媒体展览厅,高达6米贯穿两层楼的大型立体投射装置,以雕塑式设计糅合360度环回立体投影技术的多媒体装置呈现香港今昔面貌,将香港的住宅、娱乐、交通、工作、饮食文化及童年玩意六大主题影片从不用角度投射在装置的画面上,重温香港人过去数十年生活的演变。

超过6米长的时光隧道超过6米长的时光隧道

  第二部分是超过6米长的时光隧道,左右两边以水墨画及实景相以时间的推移手法,分别不断的勾画出香港岛及九龙半岛两岸超过50个地标性建筑的蜕变,仿佛“港版的清明上河图”。既可以看到昔日香港的渔港风情,也可领略到今天国际都会的繁华景致。

  电梯内天花板上的图案也会随着高度的上升,不断变化,有种冲上云霄的美妙感觉。

在服务台可租借视听导览系统在服务台可租借视听导览系统

  到达观景台后的第一站是视听导览系统服务台。在服务台可租借视听导览系统,内置5中不同语言(普通话、粤语、英语、日语及韩语)。导赏短片全长大约二十分钟,可提供观景台8个不同方位景观的介绍,包括其文化背景及特点,并可在导览系统显示屏近距离细看各区的特色景点。由于目前仍处于推广阶段,导览可在服务台免费租借。

观景台外一片雾蒙蒙观景台外一片雾蒙蒙

  很不走运,我们参观的那天,正赶上香港下雨,观景台外一片雾蒙蒙,不过,即使是这样,窗外的景色还是十分吸引人,漂亮的维港、繁华的香港商业核心地带、一望无际的海景、香港地道的特色文化……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