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澳漫生活”畅游昆士兰72小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道格拉斯湾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8日14:23

  如果你只有三天时间,在澳大利亚可以玩什么?是否觉得时间太仓促?!这只是普通人的想法,看看亚洲舞王罗志祥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如何用三天的时间玩转澳大利亚!这次他就利用两场演唱会中间的空档,前往澳大利亚昆士兰州,3D游玩新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热门候选地--大堡礁,探访列入世界自然遗产的原始森林,邂逅澳大利亚土著并拥抱可爱的考拉。一路上充满惊喜和奇遇,不仓促、不走马观花,还收获了丰富多彩的体验。 

亚洲舞王罗志祥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如何用三天的时间玩转澳大利亚!亚洲舞王罗志祥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如何用三天的时间玩转澳大利亚!

  何必总把“要给自己放个大假”挂在嘴边却迟迟不行动,不如学罗志祥,哪怕只有72小时,照样奔赴澳大利亚,享受一段惊喜无限的完美假期!

  一日海陆空  I  三维大堡礁

  罗志祥:“大堡礁,是上天送给澳大利亚的礼物。”

  海:海底漫步 惊喜邂逅

三维大堡礁三维大堡礁

  大堡礁绿岛的 “海底漫步 (Seawalker)” 让走进海底世界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你不用去学潜水、也不用坐潜水艇,只需要很简单的装备,就能与斑斓的海洋生物面对面,非常近距离地观看珊瑚礁,甚至还能与热情的鱼儿,隔着玻璃面罩来个接吻。看小猪在大堡礁的海域中多么悠然自得!令人诧异的是,上岸之后,他的发型仍然保持不变!就算不会游泳、或是戴着隐形眼镜,你照样可以进行“海底漫步”,这是畅游海底世界非常简单直接的方式呢!所以,想探索这个被小猪称为“是上天送给澳大利亚的礼物”的地方到底有什么魅力?那就来一趟 “海底漫步”自己揭晓答案吧! 

  陆:洛岛半日闲 (Low Isles Island)

  位于道格拉斯港东北方向15公里处的洛岛被55 英亩的珊瑚礁环绕,犹如镶嵌在大堡礁海域中的一颗宝石,拥有不食人间烟火般的安静和纯洁。岛上有一个130年历史的古老灯塔,于2008年6月被联邦政府遗产鉴证中心列入澳大利亚本土历史文化遗产。1928年在洛岛上建立了世界上首个大堡礁科学考察站,现今的很多珊瑚礁生态学理论都是基于洛岛的早期研究发现而发展起来的。现在每天到达洛岛的游客人数都被严格控制,所以踏上这里仿佛是进入了一片与世隔绝的新天地。小猪此次也偷得半日闲,来到洛岛留下了帅气的照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道格拉斯湾

从凯恩斯北上,就是澳洲难得一见的荒原景色,凯恩斯就有这样的魅力和能力——它是澳洲地貌变换的焦点,在这附近你能找到结合多种地貌的神奇景色。道格拉斯港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地方:沿着库克船长公路一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