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非洲:看肯尼亚动物大迁徙线路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肯尼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2日11:56

  肯尼亚,那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国度?“像它这样能够创造出极为强烈丰富意象的地方,举目世界,屈指可数。”——《lonely planet》上的评价是否言过其实。

野生动物的乐土肯尼亚野生动物的乐土肯尼亚(来源:没着落的博客)

  肯尼亚是世界上公认的观赏非洲热带动物和鸟类的最佳国度。在马赛马拉动物保护区,非洲五兽——非洲象、犀牛、野牛、狮子和猎豹随处可见;在纳库鲁湖国家公园,红色的火烈鸟成群结队在蓝天碧水间翱翔;在安布塞利国家公园,海明威笔下的乞立马扎罗雪山映照着满地的如茵绿草。

野生动物的天堂野生动物的天堂(来源:没着落的博客)

  每年的7-9月份,东非大草原上数以百万计的野生动物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大迁徙,成群结队的角马、斑马和羚羊由南部的坦桑尼亚徜徉而至,场面甚为壮观。

  旱季的动物大迁徙马上要拉开序幕,你准备好了吗?

  线路推荐

  终极玩家精细深度游-肯尼亚8日游  价格:¥15800元起

  肯尼亚8天 猎奇之旅(树顶酒店) 价格:16500元

  肯尼亚全景10天观看野生动物之旅 价格:19600元

  早安肯尼亚---野生动物万花筒8日 价格:15600元

  肯尼亚一地 动物迁徙 9日游 价格:¥18200元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肯尼亚 Kenya

肯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横贯中部,东非大裂谷纵贯南北,乞力马扎罗雪山屹立于南部边界。肯尼亚是人类发源地之一,境内曾出土约250万年前的人类头盖骨化石。公元7世纪,东南沿海地带已形成一些商业城市,阿拉伯人开..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