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内罗毕(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内罗毕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5日15:06

  内罗毕是世界上最年轻的大城市之一,在19世纪的地图上我们还找不到它的踪影。1899年,蒙巴萨至乌干达的“疯狂铁路”建成后,内罗毕迅速成为冒险家和狩猎者的乐园。那时的内罗毕,尘土飞扬,根本找不到一个好的旅馆可以休息,洗去尘埃。直到1904年Hotel Norfolk的开业,慢慢就有一批新到达者聚集到这里,有钱人以及有野心和远见的人。1905年,鉴于它良好的气候条件和优越的地理位置,英国殖民当局才把当时的“东非保护地”首府从蒙巴萨迁到了这里。100年间,肯尼亚获得独立和自由,内罗毕也从当年的铁皮小屋和帐篷车站发展成今天这座颇具规模的国际化大都市。

  四季如春、气候宜人的内罗毕被联合国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并享有东非小巴黎之称。众多的国际机构,如CNN非洲总部、BBC非洲总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非洲总部、华为非洲总部也都设在内罗毕,特别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总部、联合国人居署总部也落坐在内罗毕。作为纽约、日内瓦、巴黎和维也纳之外的联合国第五大中心,内罗毕是非洲当之无愧的骄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内罗毕 Nairobi

内罗毕是肯尼亚的首都,也是非洲的大城市之一,人口约有200万。内罗毕的命名是由当地马赛族的话Enkarenairobi(“冰水”)而来的。内罗毕成立于1899年,一开始是乌干达铁路的补给站,负责肯尼亚南方城市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