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撒欢大堡礁 上天入海乐无穷(2)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7月04日14:52
跟岛主游大堡礁跟岛主游大堡礁

  深潜与浮潜

  水肺潜水是指潜水者背负氧气筒,藉筒内的氧气呼吸,从而实现长时间潜水。这是欣赏海底珊瑚礁最引人入胜的方式。想象着自己拥有了鱼鳞和鱼鳃,深入到水面20米之下,穿梭在各种彩虹色的鱼群中,时不时地会有一只漂亮的海龟从身边悄悄滑过。如果没有潜水证书,需要有潜水教练全程陪同。

浮潜浮潜

  浮潜比水肺潜水简单,这是在水面上观察海底世界最好的方式之一。大部分情况下,人的肉眼只能看到海面下4米之内,但是由于昆士兰拥有世界上最清晰的海水,所以天气好的时候,你甚至能够看到30米之下的海底世界。

感受水上乐趣感受水上乐趣

  奇妙单水水中骑

  海中骑单车?这个想法很奇妙吧。钻入一个比海底漫步的头盔大很多的ScubaDoo中,在水下教练的指导下,自行驾驶它,深入到海面4米之下欣赏海底世界。

  出发台上的Scuba Doo一半露出水面,一半埋在水下,所以需要先憋一口气将头深入水中,才能全身钻进去。坐好,手扶着把手,水中的教练会给出前进的手语,于是就可以按着前进的按钮前行了。色彩斑斓的鱼虾在眼前游荡,但是伸手却什么也触摸不到——隔着玻璃罩,它们看似近在咫尺,实际还在几十米的海水之下。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