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日本“夏威夷” 休闲度假冲绳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冲绳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1日15:34

  炎炎夏日,人们开始把旅游的线路转移到可避暑、戏水的地方。带着这样的向往,我们将带大家走进日本的最南端---冲绳。

日本“夏威夷”日本“夏威夷”

  日本“夏威夷”---冲绳

  冲绳堪称日本的“夏威夷”,它位于日本九州和台湾之间,由60多个岛屿组成。主岛冲绳东西窄、南北长;也是日本唯一的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地区,它一年四季温暖如春,年平均气温22.7℃,即使是冬天也丝毫感觉不到寒冷。由于气候条件的原因,冲绳主要种植甘蔗和热带、亚热带水果。这里有闪着蓝白石光芒的海洋、白沙滩、美丽的珊瑚礁、各种亚热带植物和亚热带风光、还有古老的文化传统和古迹遗产。

  周围去过冲绳的朋友经常毫不掩饰地说:“冲绳的海水真的太漂亮了,有如梦幻一般。”!我常常被这样的话所感动,再加上自己的切身感受,所以认定,冲绳是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

  冲绳县的由来

  冲绳曾是个独立的国家---“琉球王国”,以其独特的地理优势一直保持着与邻国中国、日本和朝鲜等各国进行贸易往来,确立了自己的文化地位。大约经历了450年独立历史的琉球王国最终为萨摩藩以及明治政府吞并,1879年,国王交出首里城投降。至此,琉球王国退出了历史的舞台,在日本国内诞生了冲绳县。

  度假胜地---冲绳

  美丽的海岛吸引了成千上万海内外的游客,成就了冲绳作为日本数一数二度假村的地位。这里还是新婚夫妇的天堂。从海滨教堂的婚礼、到如同电影场景办的庭院式宴会、再到蜜月旅行。在冲绳,便能实现年轻情侣心目中所描绘的理想中的度假胜地婚礼。倘若两人想要留下更深久的回忆,海滨酒店还可以提供丰富多彩的节目,例如在婚宴结束时燃放100连发的焰火等等。好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琉球王朝时代首都──首里城琉球王朝时代首都──首里城

  首里城

  历代琉球国王居住过的宫殿,二战时曾毁于一旦,1992年又进行了重建。现在大家所能看见的正殿色彩华丽、金光灿灿、其雕龙画栋是典型的中国古韵。其古堡现存的地方还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之一。

  边户峡、残波峡、万座毛

  纯正的热带岛屿自然景观,蔚蓝的海水、白色的波涛加上四季盛开的鲜艳花朵,好一幅自然风景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冲绳 Okinawa

冲绳位于中国台湾和九州之间,由冲绳诸岛、宫古列岛、八重山列岛、大东诸岛等60多个岛组成,是日本最南也是最西的县,毗邻鹿儿岛县,是一级行政区。冲绳岛居民大部分分布于南部和中部,首府是那霸市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