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日本开始受理个人多次往返签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日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1日15:13

  新浪旅游讯 2011年5月27日,日本政府就7月1日开始实施的“对访问冲绳的中国游客发放多次往返签证”事宜正式对外发布。此次的新签证政策面向中国全境开放,为将要去冲绳旅游的中国游客,并且具备充足的经济能力的个人及其家人发放多次往返签证。多次往返签证有效期为3年,这期间可以多次往返日本,并自由前往日本各地观光旅游。

  这次的新签证政策是自2009年日本对中国公民首次开放赴日个人旅游签证之后,进一步放宽签证制度的举措,也是日本第一次引入旅游多次往返签证。这足以说明日本对中国游客是非常重视和欢迎的,希望通过这次签证新政策,能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访问美丽的海岛度假地冲绳,使冲绳成为中国公民赴日旅游新的人气旅游目的地。

  日本国驻华大使馆解读:

  1.从7月1日起,日本政府将为赴冲绳旅游的中国游客中,具备充足的经济能力的个人及其家人发放多次往返签证。这是我国第一次引入旅游多次往返签证。本馆于7月1日起,开始受理。 

  2.此多次往返签证的有效期限是3年,其间可多次赴日,每次赴日可最长停留90日,比以往每次只能停留15天的个人旅游签证长了许多。 

  3. 期待此举能增加赴冲绳旅游的中国游客的人数、振兴冲绳县的旅游事业,同时也能进一步促进日中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

  4.此签证申请的手续,由本馆指定的个人游代办旅行社代为办理。详细的内容,请向上述旅行社进行咨询。(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提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日本 Japan

日本的国名含义为“日出之国”。全国由北海道、四国、本洲和九洲四个大岛及几千个小岛组成,海岸线漫长曲折,境内山地崎岖、河谷交错,景色优美壮丽。那里有山中积雪的湖泊、怪石嶙峋的峡谷、湍急的河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