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霍克斯湾:7天品尝7种人生(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01日11:25

  霍克斯湾(Hawke’s Bay)坐落于新西兰北岛东海岸,这里因为盛产新西兰最上等的红葡萄酒及挑战味觉极限的美食佳肴而远近闻名。然而霍克斯湾的精彩远不止美酒美食,在这里呆上七天,你可以体验七种不同的人生。

  第一天:文艺青年游“装饰艺术之都”

  位于霍克斯湾中心地带的内皮尔(Napier)是一座迷人的海滨小城。这座城市在经历了1931年的霍克斯湾大地震后,以当时流行的装饰艺术(Art Deco)建筑风格并融合毛利文化元素进行重建。如今,这里已经成为了世界上仅存几个能欣赏到如此丰富而集中的装饰艺术风格建筑的地方之一,享有“世界装饰艺术之都”的美名。

“古董汽车装饰艺术之旅”老板格雷汉姆霍利和他 的“古典美人”——1939年的帕卡德敞篷车“古董汽车装饰艺术之旅”老板格雷汉姆霍利和他 的“古典美人”——1939年的帕卡德敞篷车

  每年都有超过2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参加“装饰艺术之旅”,在专业导游的陪同下,徒步游览全市,欣赏当地二十世纪30年代的独特建筑风格,了解当地的历史趣闻。“古董汽车装饰艺术之旅”(Art Deco Vintage Car Tours)是最值得推荐的旅行公司,老板格雷汉姆o霍利(Graham Holley)亲自上阵驾车兼做向导,他亲切地称呼自家那台1939年的帕卡德敞篷车为“古典美人”。坐上这台豪华又舒适的古董敞篷汽车,格雷汉姆载着你在内皮尔城里穿梭,在一个多小时的旅途中,带你尽情领略内皮尔最具代表性的建筑,为你讲述那场地震的灾难以及带给这座城市的历史遗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