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恋 热舞西班牙塞维利亚四月节(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7日10:47
别着金合欢的姑娘别着金合欢的姑娘

  一头黑色波浪卷发上别着金合欢的热情女郎是卡门,但那热烈纯真如安达卢西亚阳光的眼神,却是一则美好的童话故事。

塞维利亚迷人女子塞维利亚迷人女子

  风流倜傥的唐璜,如果不在塞维利亚的话,或许,就不会是那个我们知道的那个唐璜,塞维利亚的女子太美太诱惑,让唐璜无法不一次又一次的迷恋,塞维利亚的男人,是幸福的也是纠结无比的。

  越到正午,越来越多的女人们,载歌载舞的出现在集市的道路上,虽然她们年龄不同、歌舞风格有异,但人人都忘我地投入欢快的歌舞中,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歌喉、舞姿和美貌。她们明快的歌声、起舞的身影,为四月节掀起阵阵欢乐的高潮。

小朋友也一起舞蹈小朋友也一起舞蹈

  小姑娘们可不是来玩的,她们是真正的参与其中,跟着奶奶、妈妈们一板一眼的跳着弗拉明戈舞,若干年后,塞维利亚四月节上,摇曳生姿的,不就是她们吗?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