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恋 热舞西班牙塞维利亚四月节(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7日10:47
装饰着彩灯的“可塞塔”装饰着彩灯的“可塞塔”

  拱门的里面,一座座装饰着彩灯的“可塞塔”(帐篷)整齐地排列在场地四周,可塞塔是帆布搭建起来的,每座可塞塔里不是正在举行酒筵,就是挤满了唱歌跳舞的人,今年的四月集市上,有1000多个可塞塔,为赶来过节的人们提供了欢庆场所。

向公众开放的可塞塔向公众开放的可塞塔

  这些卡塞塔大小不一,有的占地数百平方米,内部搭建了专门舞台,有的仅几十平方米,这些帐篷分别隶属于当地政府机构、政党社团、商会和各个家族的,非请莫入的,要想进入,得持有专门的邀请。不过,每年四月集上都会设有一些向公众开放的可塞塔,由酒吧餐厅经营,任何人都可入内,坐下来休息一下,喝上一杯。

盛装的女子盛装的女子

  四月集上热闹的歌舞并不只限在帐篷中进行,帐篷外的街道上也随时可见即兴的歌舞场面,那些盛装的女子,她们有的三五成群,有的几十人聚集在一起,一边鼓掌歌唱,一边随歌声和掌声起舞。长长的大蓬裙,一层层堆出妙曼的身材,随着飞扬肆意的舞姿,甩出了一朵朵盛开的花,她们,是卡门吗?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