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巴塞罗那圣家大教堂的诞生过程(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圣家大教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5月24日15:51
时至今日仍在建设中时至今日仍在建设中

  从19世纪末开始建造的圣家大教堂,因为工程浩大,施工复杂,所以时至今日仍在建设中。因政府的介入,如今又借助发达的科技,通过计算机软件推算出蓝图,才使得工程继续。

仰望这座建筑仰望这座建筑

  有这样一种说法:你每次见到的神圣家族大教堂都是和你上一次见到的不是一个样子。这也充分说明它一直处于建设之中。

巴塞罗那地标巴塞罗那地标
这块马赛克图样绝对是很多设计高迪耳环的灵感来源这块马赛克图样绝对是很多设计高迪耳环的灵感来源

  当我们有幸在巴塞罗那见到这座神圣家族大教堂时,这座宏伟的建筑物它确实是和高耸入云的老吊车密不可分,它的周围,特别是南面,还有高处都一直搭建着脚手架和围挡,还时不时有身穿红色工装的工人在上面作业(身着红色工装我认为是给数以“万”计的参观者拍照者一个好的视觉效果)。这就是现在此座神圣家族大教堂与众不同之处。让我们大家一起见证这座伟大建筑物的诞生过程吧!

  图文:Feier的新浪博客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圣家大教堂 La Sagrada Familia

圣家大教堂也叫圣家赎罪堂,是由西班牙最伟大的建筑设计师高迪设计的,无论你身处巴塞罗那的哪一方,只要抬起头就能看到它。整个建筑华美异常,令人叹为观止,是建筑史上的奇迹。登上教堂顶部平台,巴塞罗那城区尽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