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书包看世界 激发灵感的境外游学胜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5月24日14:00

  旅游和学习是一个相辅相成的统一体。在旅游的过程中可以开拓眼界,吸收文化精华,正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近年来兴起的游学,便是将旅游与学习有机结合的最佳载体。游学可以培养孩子的个性以及国际化、多元化的文化理念和思维习惯,可以感受国外的先进教育理念,训练相对独立的生存能力,使他们学会和思考怎样与人合作,还可以领略异国他乡优美的自然风光,充分感受人与自然和睦共处的无尽乐趣。我们精选了6个国家的游学精华线路推荐给读者,无论您想让孩子培养全球化角度的思维习惯,还是为孩子今后出国留学的发展奠定基础,相信从中都可以得到您想要的信息。

背上书包看世界背上书包看世界

  【英国 体验古典式欧洲文明】

  英国拥有多家世界一流顶尖学府,学术文化源远流长,再加上数之不尽的博物馆、古建筑和高品位的艺术文化,可以使孩子在游学的过程中得到英伦文化熏陶。英国是最早开放游学市场的国家之一,因此英国的游学线路已经相当成熟,特点是以英国著名学府的参观体验为核心,加入各种文化景点游览,并组织孩子参加有当地特色的文化体育活动,行程紧凑而精彩。

大英博物馆大英博物馆

  关键词

  著名学府

  到牛津当然要造访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牛津大学。牛津大学与城市融为一体,街道就从校园穿过。在这里将参加英语互动课程,并参观圣母教堂、林肯学院、莫德林学院等古老的建筑,领略牛津大学悠久的历史文化。

  剑桥以剑桥大学闻名于世。这里保存了许多中世纪的建筑,但整个城市仍然十分现代化。在这里可以游览徐志摩笔下的康河,以及国王学院、彼得学院等等,感受浓浓的学术氛围。

  英语工作坊

  英国的游学课程特设不同类型学习活动,如活动演习班就有创作杂志、制作音乐特辑及电视节目、戏剧和烹饪等科目。所有课程还特别设置“英语工作坊”,课程包括音乐歌曲,时装设计、英语诗或戏剧,通过不同活动将英语学习运用于日常生活中,活学活用。还有足球、网球及手工艺等选修课程,满足学员的多种需求。此外,学员还可以参加伦敦圣三学院英文口语试,获额外安排入读考试预备班。

  联游

  大英博物馆 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

  作为英国的首都和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伦敦拥有许多世界级的景点,比如伦敦塔、塔桥、大笨钟、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白金汉宫、圣保罗大教堂等,尤其推荐的是英国两大著名博物馆———大英博物馆和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博物馆收藏了世界各地的许多文物和图书珍品,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目前博物馆拥有藏品600多万件。

  自然历史博物馆则拥有世界各地动植物和岩石矿物等标本约4000万件,其中古生物化石标本700多万件,图书馆有书刊50万种,并保存着大量早期的自然研究手稿和图画等珍贵品。

  推荐词

  推荐人:张巍,曾参加英国游学团,其后在英国伦敦留学。

  推荐理由:英国游学行程十分注重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思考能力,课程设置得很有心思,对提高口语和各方面能力都很有帮助。此外,主要的几个游学城市距离都很近,因此行程很舒服,有更加充裕的时间去学习和游玩。

  线路图

  东莞→香港→伦敦→牛津→剑桥

  签证注意事项:自2011年1月10日起,在英国学习语言,可申请学生访问签证,最长居留时间达11个月。此签证对英语没有具体要求,但签证官会考虑申请者的移民倾向,即申请者必须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其完成行程后会回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