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学大计划 行走英美澳三国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信息时报 | 2011年05月19日11:10

  在修学过程中,孩子们除了要上课,尤其是入住当地寄宿家庭,通过与当地居民沟通,体验当地的生活,感受城市文化,加上定期参观历史遗迹,既增长见闻,扩阔了视野,又培养了他们的自理能力,学习、旅游两不误。

  英国:古典与现代的英伦文化

新浪旅游配图:游学英伦 摄影:风同学新浪旅游配图:游学英伦 摄影:风同学

  英国拥有剑桥、牛顿等世界级名校,其文化底蕴不言而喻。英国也是纯英语国家,教授课程以英语交流,受到更多中国家长和学生的青睐。而伦敦的国会大厦、大笨钟、唐宁街十号首相官邸、圣保罗大教堂等都是必游地,通过学习和游览,可加深对英伦文化的认识,为英国修学之旅添彩。

新浪旅游配图:《哈利波特》中霍格华滋魔法学院里的走廊 摄影:风同学 新浪旅游配图:《哈利波特》中霍格华滋魔法学院里的走廊 摄影:风同学

  游学攻略:英国牛津学院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但除去它辉煌悠久的历史之外,其建筑风格也极具特色。与英国牛津学院齐名于世的另外一所大学,是位于英格兰剑桥镇的剑桥大学,它与牛津学院合称为“Oxbridge”,是莘莘学子所向往的求学胜地。

新浪旅游配图:剑桥大学的街道 摄影:风同学新浪旅游配图:剑桥大学的街道 摄影:风同学

  学院所坐落的剑桥镇,也是一个值得游玩的好地方,徐志摩先生的《再别康桥》诗中的河畔,正是镇中的剑河。剑桥镇有一种恬静的美,这种美得益于剑桥大学的优雅与剑河的俊秀,让游人有一种流连忘返的感觉。

新浪旅游配图:大英博物馆 来源:英国教育文化协会新浪旅游配图:大英博物馆 来源:英国教育文化协会

  在各大名牌学院参观学习的同时,别忘了伦敦的大英博物馆,在那可以了解这被称之为“日不落帝国”的国度历史。如果您热衷于英国文学、对英国大文豪莎士比亚感兴趣的话,那么莎翁的故乡——斯特拉福特是值得推荐的地方。

  Tips

  英国修学游按照不同的产品,接受12~25岁年龄阶段的学生报名。英国修学游一般分为两种形式:3个星期的纯修学之旅以及“2个星期课程+4天游览”的夏令营,每周的星期六会组织学生参观游览伦敦的主要景点,周日与寄宿家庭享受“家庭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