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大婚 威斯敏斯特教堂时刻准备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8日10:42

  威廉王子将遵循其祖父母和曾祖父母遗留下来的传统,于明日(4月29日)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盛大的皇室婚礼。作为伦敦旅游的标志性建筑,让我们带着对王子婚礼的美好祝福提前走进这座庄严肃穆的英国哥特式建筑。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新浪旅游配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 摄影:寒江独钓

  1947年11月20日,当时的伊丽莎白公主殿下(后来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希腊的菲利普王子(后来的爱丁堡公爵)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成婚。伊丽莎白是在此成婚的第十位皇家新娘,1923年4月26日,她父母的结婚仪式也是在这里举行的。 

  伊丽莎白结婚时距离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仅有几年时间,为节俭起见,婚礼上没有增添多少坐席,参加的宾客大约有2,000人。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每年接待的游客人数超过100万新浪旅游配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每年接待的游客人数超过100万 摄影:寒江独钓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每年接待的游客人数超过100万,此外每天还有成千上万的信徒到此做礼拜。国王、王后、政治家、士兵、诗人、牧师、英雄与恶棍……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堪称记载英国悠久历史的现实版史书,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教堂不仅与英国有着深厚的渊源——由于与众多国家联系紧密,它被称为“世界的教区教堂”。

  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是英国最重要的哥特式建筑之一,现今的建筑可追溯至700多年前。1245年,亨利八世开始了教堂的修建工作。不过,早在10世纪中叶,本笃会的修道士们就到达了这里。

哥特式建筑新浪旅游配图:哥特式建筑 摄影:寒江独钓

  1066年,征服者威廉(William the Conqueror)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加冕,从那时起,这里成为历代英国君王加冕登基的教堂。此外,17位君主百年之后也在此长眠。

  共有3,000多人长眠在教堂和修道院回廊中,此外,教堂还设有600多座纪念碑,其中包括无名战士纪念碑(Grave of the Unknown Warrior),它不仅仅象征着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终止,同时也为纪念在这场国际冲突中壮烈牺牲的数百万战士的英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