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一见倾心 难舍难忘的澳洲之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里斯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6日10:42

  布里斯班在昆士兰的东南部的一座一滨海城市。其市中心的街道乃依棋盘状规划发展,南北向以女性名字命名,东西向则用男性名字,取名布里斯班是为纪念前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布里斯班爵士(Sir Thomas Brisbane)。布里斯本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除了布里斯本身的旅游景点摩尔顿湾以及群岛之外,周边的一些著名的旅行景点,如大堡礁和黄金海岸等,对于内地游客来说,早已是如雷贯耳,要去这些景点,都要经过布里斯班。今天,让我们跟着新浪旅游博主老湖一起这座宜居城市走走看看。

布里斯班布里斯班

  布里斯班虽然是澳洲第三大城市,也没有墨尔本那么历史悠久,但是我感觉这个城市比较适合真正的居住,很多细小的地方显示出城市的人文关怀,觉得墨尔本很有历史底蕴,适合观光的话,布里斯班更适合居住。

“绿色走廊”“绿色走廊”

  我在拍照的时候,发现沿着河边的公路有一条类似于公路的,原来这是一个自行车的骑行的道路和步行道。我没有时间下去体验一把,不过可以想象走在这条河边的道路上,一定是非常惬意的。

现代化的城市布局现代化的城市布局

  布里斯班是澳洲昆士兰州的首府,布里斯班Brisbane城市名称来源于当时一位总督的名字,这里最初是一个流放地,建有很多监狱,后来成为自由定居点,现在布里斯班是澳洲最大的港口,也是工业重镇,其建筑明显比墨尔本要新,显得更为现代一点。

    文字/摄影:老湖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布里斯班 Brisbane

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全国最大海港,昆士兰州首府,主要工商业中心。布里斯班被称为阳光之城,拥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和四季如春的气候。布里斯班有许多植物园和公园,如女王花园、维多利亚公园、考拉动物园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