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乐园灾后重新开门迎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18日08:38

  日本“3·11”大地震后第二天起休园的东京迪士尼乐园15日重新开放。

  当天早上8时开园前,已有约1万名游客在门口排队等候入园。15日又恰逢东京迪士尼开园28周年纪念日,迪士尼为游客们准备了盛大的花车游行,米奇老鼠等卡通人物也都出场与游客们合影留念。

  来自横滨的游客石井郁子对记者说,自己本来在地震前就有来游玩的打算,好不容易等到了迪士尼重新开园。在地震和海啸灾难发生后,她“希望自己能重拾好心情,也希望日本能重新找回昔日的活力”。

  为配合节电,迪士尼乐园的营业时间暂时缩短为上午8时至下午6时,较往年同期减少4小时。乐园还调整了照明亮度和空调温度,部分电梯和喷泉也暂时停止运行。全园仅有一项游乐设施受震灾影响还在维修尚未对游客开放。

  此外,即日起至5月14日,迪士尼乐园将从每张门票收入中拿出300日元(约合3.6美元)捐献给灾区;从4月22日起,乐园还将发售分别用英文和日文写有意为“同心协力”字样的手环并捐出全部销售收入。

  日本“3·11”大地震导致迪士尼所在的千叶县浦安市出现大范围土壤液化现象,迪士尼乐园的停车场和部分游乐设施受损,东京迪士尼开园以来首次停业长达一个月。另外,与迪士尼乐园相邻的迪士尼海洋乐园目前暂未重新开放。(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京 Tokyo

东京位于日本本州岛东部,是日本国的首都,亚洲第一大城市和世界第二大城市,所含扩张相连的城区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巨型都会区。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东京拥有全球最复杂、最密集且运输流量最高的铁道运输..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