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律宾宿务吃喝玩乐的四种“享”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宿雾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4月08日11:13

  宿务素有“度假伊甸园”之美称,是菲律宾最早被开发的岛屿。在这里,古韵风情与现代活力并存,你可以品尝着鲜美的芒果,坐在螃蟹船上,追逐海豚或者潜入水底世界,享受海水与阳光……现在,推荐宿务“吃住娱购”游玩攻略,为你筹划一个完美的“私享”旅程。

  购物享法

  这里是亚洲最实惠的购物天堂

宿务是亚洲最实惠的购物天堂宿务是亚洲最实惠的购物天堂

  亚洲最实惠的购物天堂菲律宾是让众多购物狂精神为之一振的地方,而宿务也是一个相对菲律宾其他城市较为繁华的一个,自然也会有很多特产。热带水果在这里新鲜又便宜,芒果则是最为出名,味道更是亚洲少有。

  如果想购物的话,可以到贯穿南北的琼斯大道(又称奥斯美娜大道)与科隆大道交会的地方,这里是宿务的闹市区,电影院、餐厅、百货公司等都集中于此。而且这里离圣婴教堂、麦哲伦十字架、卡尔本市场都不远,港口也在徒步范围内。

  沿著琼斯大道往科隆大道反方向走约1.5公里处,有个奥斯美娜圆环,附近有电信局、鲁宾逊百货公司,再往前走一点则有省府宿舍,一路走来有许多精致的店面。

  此外,宿务出产的工艺品价廉物美,装饰品、时装配件、精美礼品都是很好的纪念品。

  玩乐享法

  在巴里卡萨岛,感受垂直海底悬崖的惊险

宿务的可爱小孩。宿务的可爱小孩。

  素有“度假伊甸园”之美称的宿务,其实除了可以前往薄荷岛神奇的巧克力山,亲密接触全世界最小的眼镜猴等奇趣好玩的旅程外,宿务还是世界浮潜胜地。在世界级浮潜圣地巴里卡萨海底探险,感受突然垂直海底悬崖的惊险。宿务的巴里卡萨岛是一个迷人的海沟,海底独特之处在于漂过浅滩,离海岸30米以外突然垂直下降150米,眼前一片暗蓝,没有大陆架斜伸入海底,90度陡峭的悬崖就在眼下,阳光透过海水,形成数道棱形光柱直指海底。来到宿务,还有到外海遇见可爱的海豚,欣赏成群海豚的精彩表演。

  宿务的夜生活在菲律宾非常有名,在遍布四处的夜总会、酒吧、咖啡厅里,你能深刻感受当地居民对音乐、舞蹈的热忱。在Cebu Plaza的Bai Bar和Waterfront Hotel的H2O,你可以尽情跳舞,也可以到卡拉OK大展歌喉,嗜酒的可以去酒吧。大部份的酒吧和夜总会都营业至凌晨时分,或等到最后的客人离开才打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宿雾 Cebu

宿雾是菲律宾最早开发的城市,被誉为“南方皇后市”。1521年,葡萄牙航海家麦哲伦由西班牙航行到中南美洲,途中惊喜地发现了这个美丽静谧的小岛。宿务位于维萨亚斯群岛的中心位置,全州人口180万,由167个..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