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宪法诞生地 一百美元上的费城故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费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23日10:10

  费城Philadelphia, 全称“费拉德尔菲亚”。该词的由二个希腊单词组成,Philos 意思为爱,adelphos 意思为兄弟。所以费城也被称为 “city of brotherly love”,“兄弟之爱之城”。费城是美国的古都,在十八世纪中叶,这里是起草与签署独立宣言的地方,第一 次和第二次大陆会议均是在此召开,而美国宪法草案也是在这里起草和签署的。

  100美元是为费城设计的,这么说一点也不夸张,100美元正反两面的图案都和费城有关。能出现在最大面值的美元纸币上,足见费城这座城市在美国历史上的地位。100美元背面这座朴实无华的小楼,是费城的独立宫,美国《独立宣言》和宪法的诞生地。可以说美国诞生于此,美国精神诞生于此,所以选择这里作为货币的图案也就不足为奇了。

100美元的正反面100美元的正反面

  正面这位人物可不是什么美国总统,本杰明·富兰克林,发明了避雷针,参与了美国宪法的起草,修改了《独立宣言,是唯一出现在美元上的没当过总统的名人。虽然他生于波士顿,但最后却葬于费城,而且一生的大部分活动也在费城,所以费城以富兰克林为傲。

  这座红白相间的小楼至今仍然屹立在费城市中心的独立广场,乳白色高塔上的大钟依然记录着时间的流逝。虽然后面不知被哪个不开眼的盖起了摩天大楼,但至少独立宫还没被拆那(china),还可以清晰辨别出这就是100美元背后的那座楼。

费城的独立宫,美国《独立宣言》和宪法的诞生地。费城的独立宫,美国《独立宣言》和宪法的诞生地。

  乳白色的窗镶嵌在暗红色的砖墙中,这座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的小楼曾经见证着美国历史甚至世界历史的转折。曾经的辉煌,渗透着几百年积累下来故事与味道。

  费城,曾经的美国首都,如今已经被纽约的繁华淹没,被华盛顿的盛名笼罩。很少会有中国大陆的旅游团专程为费城而来,但全美甚至全世界的朝圣者还是会慕名而来,带着崇拜和敬意,寻找自己心中的费城故事。

  独立宫前的华盛顿像,决定历史走向的人物,在这里签署了《独立宣言》,虽然最后他选择定都华盛顿,但依然是费城的灵魂人物。

独立宫前的华盛顿像独立宫前的华盛顿像

  费城的主要景点距离很近,走路就可以完成。作为美国最古老最有历史感的城市,曾经的与众不同,让每一块砖石上都有着不一样的故事。美国的历史相对来说很短,所以对于有历史的东西都保存的很好,哪怕是一块转一片瓦。费城的历史遗迹都是免费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费城 Philadelphia

这里因古迹而存在,学校、自由钟和费城奶油牛排很出名。在费城内行走很容易,多数景点和住处之间步行即可到达,或搭乘短途公共汽车。东西向街取名,南北向街编号,宽街和前街除外。费城著名的历史景点包括国家独立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