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特色 南非十大令人垂涎的美食(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19日17:17

  第四位:Vetkoek

VetkoekVetkoek

  另一种制作快捷却不太健康的肉食是Vetkoek。它按字面理解就是一块生面团在大量食用油里煎炸的意思。同样,我们在面团里塞各种各样的食物,可以是肉末香薄荷,也可以是甜甜的枫叶浆。

  第三位:Umqombothi

  放下你的饮料,试试这个吧。以为传奇南非歌手曾把它称作是“魔法非洲啤酒”。由玉米,高粱,酵母和水发酵而成的这种啤酒一般盛在大酒桶中,朋友和家人可以自斟自饮。这不是一种普通的酒。它的酒精度很低。但很粘稠而且呈暗褐色。沙子一般的外表给你难以忘怀的畅饮感受

  第二位:Koeksister

KoeksisterKoeksister

  非洲人也喜欢吃甜食。而Koeksister作伪甜食真是当之无愧。它的形状比Vetkoek要小而且炸的更酥脆,面团经枫叶糖浆浸泡。一般供应的都是冷的Koeksister。

  第一位:奶馅饼

奶馅饼奶馅饼

  这种南非特色的甜食,在某些方面有点像奶油蛋羹馅饼,但它的陷更加薄一点,也更松软。撒上一些肉桂粉吃味道更佳。(来源:宋宋的新浪博客)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德班 Durban

德班(Durban)是南非仅次于约翰内斯堡、开普敦之后的第三大城市,也是夸祖鲁--纳塔尔省最大的商业文化中心。德班面临印度洋,是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德班的纳塔尔港是南非和非洲最大的港口,在世界列第九位。德班港口..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