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特色 南非十大令人垂涎的美食(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19日17:17

  第七位:Chakalaka

ChakalakaChakalaka

  Pap本身尝起来并不可口,然而chakalaka则添加了额外的美味调料,使你的Pap充满生机与活力。Chakalaka是一种辛辣的蔬菜作料。记住千万别拿它单吃啊。

  第六位:Babotie

BabotieBabotie

  肉末加上精心烘烤的鸡蛋外层,组成了这道南非特色的菜肴。它来源于南非一个海湾的马来部落。这个部落是荷兰东印度公司从今天的印度尼西亚地区带来的奴隶的后裔。这道菜略显微辣,就着米饭,一点点水果酱,一些香蕉片和少量椰子肉吃特别美味。

  第五位:南非三明治

南非三明治南非三明治

  另一种反映南非文化多元性的菜肴是著名的南非三明治,它在德班印度后裔的群落中尤其受到欢迎。也许它被认为是一种快餐食品,毕竟它制作迅速而且不是健康食品(但很美味),南非三明治就是由一块半边镂空的面包中间填上任何你喜欢的东西组成。我们喜欢热辣辣的咖喱烧,你呢?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