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亲子游 记录小家伙们的完美假日(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7日17:08

  第四站:皮皮岛

皮皮岛海滩皮皮岛海滩

  据说航程大概1个多小时,娃们上船异常兴奋,不肯呆在有空调的船舱里,在甲板过道上一字排开,爹地们护驾,愣是在甲板上一路吹风到的皮皮岛。

餐厅海景餐厅海景

  上岛费20泰铢每人,登上陆地显然天气还是异常炎热的,拉着无数行李寻找我们预定的酒店palmtreehotel,我们和小四预定的价格是600人民币一间,一路走走问问,在码头出来右转大概50米左右再左转,就看到了酒店的招牌,除了酒店三层楼没有电梯导致我们行李搬上楼比较费劲,其他的都还不错,每个房间基本都面对着中央泳池,娃们又是迫不及待的下水了。

PP岛镇岛之树PP岛镇岛之树

  时值下午1点我们还是酒店的早餐垫底呢,赶紧去寻食儿,来不及去按攻略寻找餐馆就直接路过一家露天餐厅就地解决,位置在PP岛镇岛之树下面,紧邻一片小小的海滩,让吃饱了的娃们开始过挖沙填海的瘾。凭着对攻略的印象,大树附近应该有一家超级好吃的沙冰饮品店,趁着点菜的功夫我去寻了一下,果真在不远处看到了攻略照片上熟悉的招牌,点了一杯香蕉+柠檬混合沙冰60泰铢(12人民币),还有一杯芒果沙冰50泰铢,味道超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