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亲子游 记录小家伙们的完美假日(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7日17:08

  第二站:新加坡国家动物园

  第二天一早,12人的大队伍晃荡出发,虽然事先做了功课,但是还是没有摸清门路,地铁坐反了方向,估错了公车时间,于是计划10点到动物园,结果11点左右才到,偌大的新加坡这里国家动物园就像个森林公园。

动物园之旅动物园之旅

  中午之时有很多动物表演,最精彩的大象表演竟然孩子不感兴趣,看了几眼就吵闹着要走,路过零食摊档非得要买零食,可是工作人员不在等了半天也没买成。午餐的时候看了另外一场动物表演“丛林大反击”,内容无非是森林动物们一起斗智斗勇战胜了来扰乱森林和谐的坏人,蟒蛇、猴子、鸭子、鹦鹉协同大作战,把“坏人”最终扔进了小河里。表演结束后可以和工作人员及动物们合影。

大象表演大象表演
孩子玩得很开心孩子玩得很开心

  动物园里的游览车,很宽敞,很趣味,车身是各种动物的斑纹,我们坐的是老虎车,还有斑马车和豹纹车。

1 2 3 4 5 6 ...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