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梦幻海岸线 玩转冲绳樱花烂漫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冲绳 |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03月07日10:41
冲绳梦幻般的海岸线冲绳梦幻般的海岸线

  清澈渐变的海水,如梦幻般的海岸线,这里是蕴藏着自然美的瑰丽宝库;传统文化、度假村、美军基地、各式商店,这里是风情各异的景观大熔炉。东海岸的安静柔和与西海岸的繁华热闹形成了鲜明对比,造就了冲绳别具一格的旅游特色。

见证中日文化友好交流的首都见证中日文化友好交流的首都

  也许对于海岛度假,很多旅客早已不以为然,产生了玩腻的心态。然而,冲绳县观光会议局设计的这款人文气息浓郁的特色高端旅游线路,则彻底颠覆了以往海岛度假旅游的概念,在奢华、悠然、惬意的心境中,漫步在飘絮绽放的樱花树下,从容地欣赏如画般的醉人风景,谛听海天之间的似水天籁,感受当地特色的风土人情。而且冲绳县观光会议局考虑到旅途中的种种不便,还为国际旅客提供免费租赁苹果手机的贴心服务。

春季冲绳浪漫樱花花满天。春季冲绳浪漫樱花花满天。

  到了冲绳,当然不能错过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首里城;断崖绝壁上的天然草坪与碧海蓝天交相辉映的万座毛;2000年八国首脑峰会的举办场所,冲绳县首屈一指的海滨度假酒店——万国津梁馆;拥有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水槽,有幸观赏海豚表演,且聚集了世界上各种珍奇海底生物的冲绳美之海水族馆;饱含冲绳历史文化,体验传统工艺的琉球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冲绳 Okinawa

冲绳位于中国台湾和九州之间,由冲绳诸岛、宫古列岛、八重山列岛、大东诸岛等60多个岛组成,是日本最南也是最西的县,毗邻鹿儿岛县,是一级行政区。冲绳岛居民大部分分布于南部和中部,首府是那霸市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