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半岛:加拿大加减乘除的自然法则(4)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行家》 微博 | 2011年03月02日11:04
旅行家行程旅行家行程

  旅行家指点:

  A布鲁斯半岛自驾3日游

  D1:从多伦多自驾前往Tobermory,中饭后乘船游览五洵海洋国家公园,这是加拿大第一座海洋国家公园。公园水下有22艘沉船遗骸,是潜水的绝佳地点。公园另一大看点是花瓶岛上风化的3根石柱“花瓶”,可登岛徒步。下午返回酒店。傍晚可去Singing Sands沙滩看休伦湖日落。夜宿Tobermory。

  D2:前往布鲁斯国家公园,沿布鲁斯小径徒步至Grotto岩洞戏水,然后原路返回Wiarton吃午饭。午饭后可沿6号公路经Hapworth前往Sauble Falls公园看瀑布,或到Sauble海滩戏水,这个海滩曾被评为加拿大十大海滩之一。然后沿6号公路返回欧文桑德市内补给休息。

  D3:上午可在欧文桑德市内作City Tour,参观议会大楼,大楼旁边的标牌上可找到白求恩当年在这里上学时的历史图片。漫步Harrison公园,然后前往附近的汤姆·汤姆森纪念馆参观。继续沿6号高速公路向南前往当地最大的瀑布Inglis falls。然后返回多伦多。

  B如何前往?

  出多伦多经401号公路转400号高速,沿途经过Newmarket, Bradford,大约行55公里之后转89号高速,西行40公里至Shelburne镇,转10号高速,向北行75公里后10号高速与6号高速汇合。继续沿这条高速路行驶,可进入布鲁斯半岛的中心欧文桑德市。从欧文桑德继续走6号高速,一直向北行,110公里后到达小镇Tobermory。从多伦多到欧文桑德距离为193公里,车程大约2个半小时。特别提醒:布鲁斯半岛公路的标识系统很差,很多岔路没有任何标识,很容易迷路。从欧文桑德到Tobermory的路上,沿途几乎没有任何休息站。 

笔直的公路笔直的公路

  C玩什么?

  布鲁斯半岛作为纯粹的度假圣地,并不适合走马观花的旅行,最好选择1-2种户外运动深入体验。岛上的布鲁斯国家公园和五洵海洋国家公园是最好的户外体验地。

  潜水:在五洵海洋国家公园水域内,分布有22个沉船遗迹,还有水下森林、洞穴等,被誉为北美地区最佳淡水潜水地。位于Tobermory Little Tub街上的Divers Den经营潜水项目。不同潜点,价格也不相同。通常单瓶氧气瓶价格在35加元左右。如果没有潜水执照,可以选择玩浮潜,在G&S Water-sports商店里可以租到服装和设备,价格约35加元/天。

  徒步:布鲁斯国家公园内以Cyprus湖为中心的徒步线路有4条,互相组合成不同的环形线路(Loop Trail),最后回到起点。从6号高速北侧找到Cyprus Lake Rd.,约10公里到达公园入口。公园停车费为7.5加元/天。A.The Horse Lake Trail:全长1.2km,主要是沿Horse Lake东侧行走,经一片白桦林和Horse Lake湿地后,进入原始森林。很多路段铺上了木栈道。B.Bruce Trail:从Horse Lake Trail走到Georgian Bay后,进入著名的Bruce Trail。这一段是布鲁斯半岛徒步线路最精彩的一段。整条线路沿着尼亚加拉断崖西行,可看到断层悬崖、页岩、洞穴、天然拱桥等多种地址奇观。沿途会经过Indian Head Cove,是一个漂亮的小海湾,碧绿晶莹的水极适合游泳,出发前记得带好泳装。从Indian Head Cove继续西行,到达the Grotto洞穴,沿洞顶的孔穴可下到水边,可见洞穴内透明的蓝色湖水,极美。C.Georgian Bay Trail:沿Horse Lake西岸回到起点的一段线路,但会错过Indian Head Cove和Grotto两处最美景点。D.Marr Lake Trail:走过Grotto后,从海滩经过一个小湖Marr Lake回到公园入口。

  骑行:无论是公路骑行还是越野骑行,都可以在布鲁斯半岛上找到合适的地点。这里不仅有加东第一座山地越野公园,还有世界级的蓝山高山车道,以及Beaver山路中各种蜿蜒的公路。查询骑行线路可前往当地信息中心或致电800-268-38-38。

  冬季项目:布鲁斯半岛上拥有安大略省最好最大的两座高山滑雪场,Bluemountain和Talisman。其中蓝山日场票价为58加元,如果买年度雪卡会比较便宜,如Talisman的成人冬季全日雪卡为540加元。如果要玩野外滑雪,还可以沿着布鲁斯小径以及各个公园中制造的雪径玩耍。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