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传说 温泉王国日本泡汤妙解(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九州岛 | 环球网 微博 | 2011年02月18日10:19

  有“温泉王国”美誉之称的日本,从北到南约有2600多座温泉,有7.5万家温泉旅馆。据悉,每年日本约有1.1亿人次使用温泉,相当于日本的总人口数。如果在冬天选择去日本旅游而没有选择泡温泉的话,那真的是有枉此行了。

亲身示范如何正确泡汤亲身示范如何正确泡汤

  九州行不可错过的美肌温泉

  在日本,冬天去泡汤,就等于去旅行的意思。而去温泉旅馆泡汤也是不少日本人的新年度假选择,一些有名的温泉旅馆(比如这次在九州体验的“华翠苑”)在新年期间经常爆满,有经验的游客需要提前半年甚至1年才能预定上房间。我们这次去的嬉野温泉,是九州首屈一指的名泉,也是日本三大“美肌温泉”之一,深受女性欢迎。

  体验之前,大家就听说这里“美肌神”的传说,传说这里的鲶鱼神社供奉的一条白瓷鲶鱼就是“美肌神”,抚摸她虔诚祈愿,就可以得到白嫩细滑的美肌。不知是否因为这一传说造成的心理暗示,大家普遍感觉,在这里入浴后皮肤立感光滑,美肌之说仿佛立见成效。而且据介绍。嬉野温泉还对神经痛、风湿病、皮肤病、妇科病、贫血、刀伤和呼吸系统疾病等有缓解或治疗的作用。

  冬天泡汤的另一大美事就是户外的冰火体验,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第一次带杜拉拉去日本,也强调说:“现在天气还不太冷,等下雪天了,我一定带你享受享受日本的温泉。”大雪初降,雪花飘落在雾气腾腾的水面,一边享受一边远眺对面的高山和海面,倾听着水流的声音,甚至抓一把雪花擦脸,这一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嬉野温泉虽好,不过目前接待的还是以日本人为主,当地的温泉旅馆业也最大程度地保留了传统的禾式特色。为一目了然地给中国同胞介绍如何正确泡汤,美女小付大胆“献身”,亲身示范如何正确泡汤。这是小付第一次来日本,也是首次尝试日式温泉,在体验后她迫不及待地分享自己的日本泡汤初体验:“这里的温泉确实名不须传啊,泡完之后身上滑滑的,而且男女分开泡少了很多尴尬,看着远处的大海和雪山,闭上眼睛聆听雪落的声音,真是太美妙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九州岛 Kyushu Island

九州岛,日本第三大岛。位于日本西南端,东北隔关门海峡与本州岛相对,东隔丰予海峡和丰后水道与四国岛相望,东南临太平洋,西北隔朝鲜海峡与韩国为邻,西隔黄海、东海与中国遥对。旧为筑前、筑后、丰前、丰后、肥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