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窥探各种美 一网打尽格拉茨(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1日11:10
这个庞大气派的院子,是神学院,有几十名修士在这里学习。这个庞大气派的院子,是神学院,有几十名修士在这里学习。

  就拿奥地利来说吧,维也纳和萨尔茨堡,满城尽是国语声,当我到达南部的格拉茨时,顿然有一种独占好事的快意,却也不禁为他人可惜。

中心广场中心广场

  这城市虽然不大,可啥也不缺,有山有水,有吃有喝,有古典有现代,从哥特,文艺复兴到巴洛克,再到让人瞠目结舌的现代建筑,错落有致,依山傍水,比比皆是。

伴随着钟声门会打开,音乐声中,两个小人翩翩起舞。伴随着钟声门会打开,音乐声中,两个小人翩翩起舞。

  好东西全几乎全保留下来了,格拉茨是中欧保存最完善的古城之一,还是一座多元文化交融的历史城市———这里是中欧通往东南欧的枢纽,是奥地利与东欧和巴尔干地区的贸易中心,同时也是众多东欧思想家、艺术家向西部欧洲大陆展示自我的窗口,数百年来,格拉茨一直是各种欧洲文化和思想流派交汇的地方,罗马人、斯拉夫人和日尔曼人都在这里留下了足迹。

广场旁边的一家老字号店,快500年的历史广场旁边的一家老字号店,快500年的历史

  名头也不缺啊,2003年的欧洲文化之都,老城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而且,城市的规模刚刚好——步行就可以完成游览,同时拥有足够宽敞的空间。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