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望雪山芳容 沉浸令人心醉的美丽(2)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1月14日10:13
余辉下的雪山余辉下的雪山

  除了博卡拉,临近加德满都、有“喜马拉雅山脉雪山观景台”之称的纳加廓特也是好去处,特别推荐在11月里的清晨或黄昏去拍摄那万年的冰雪巨峰呈现一片祥和金黄的一刻,绝对不用担心像在其他季节那样因雾色弥漫而阻挡雪山的美态。天气好时,可以在这里看到二十多座7000米以上高峰的全貌,据说能够看得到这个美景,证明一整年的运气都会不错。

与水的不解之缘与水的不解之缘

  资讯加油站

  交通:游客可以从广州直航尼泊尔加德满都,从加德满都可以乘飞机到博卡拉,但国内航班比较贵,一般是60~100美元。也可搭乘巴士前往,Greenline 和Golden trave及其旅游公共汽车的车程六七个小时,只是路途比较艰险。

当地的僧人当地的僧人

  住宿:博卡拉是度假城市,有许多星级度假村和各种类型的酒店旅馆,住宿分为两个区,一是湖滨区(Lake side),另一是坝区(Dam side),位于湖心岛上的鱼尾山庄(Fish Tail Lodge)最低房价要95美元,但很浪漫。

精致甜点精致甜点

  美食:尼泊尔餐饮的调料比较特别,以咖喱为主,但是味道不像印度菜那么浓。

  相关阅读:

  背包畅游尼泊尔 感受神佛满天的纯净天堂

  喜马拉雅山办婚礼 尼泊尔成亚洲同性恋之都

  佛庙变孩儿天堂 在尼泊尔亲睹男孩净身礼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