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望雪山芳容 沉浸令人心醉的美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尼泊尔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1月14日10:13
镜子一样的湖面镜子一样的湖面

  当气温慢慢下降,当红叶悄悄凋零,当第一场初雪突然造访,这些都预示着全新的冬季已经降临!踏入11月,最让人期待的便是初冬的初雪了。初雪注定是浪漫的,因为传说初雪飘落的那一天,恋人如果在一起会永远幸福。如果你也一样相信这美丽的预言,那么就约上最爱的人一起追逐初雪,千万不要错过了这震撼心灵的时刻。

难得的美景难得的美景

  尼泊尔博卡拉、纳加廓特

  自10月份,尼泊尔的旱季就开始了,当地空气清净能见度变高,洁白的喜马拉雅雪山结束遮遮掩掩云雾弥漫的半年,游客可以一睹雪山的芳容了。到了11月,更是观赏雪山的最佳季节,预计这个月中下旬,北部山区中高海拔地区会开始降雪,雪山渐添银衣,这时候的雪峰美景最令人动容。

遥望远处的雪山遥望远处的雪山

  若在尼泊尔赏初雪,那么博卡拉这个世界享负盛名的度假天堂绝不能错过。在博卡拉,最著名的赏雪度假方式是可以“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赏雪山湖水美景”。最浪漫的做法是入住位于高山上的度假村,然后在观景平台上静静欣赏日出日落,或是坐在清澈如镜的费娃湖边的小咖啡馆里慵懒发呆,运气好的话突如其来的初雪一定会让你兴奋起来。下雪之后,山顶上裹着厚厚白雪的鱼尾峰倒映在蓝色湖水中,美轮美奂,让人惊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尼泊尔 Nepal

尼泊尔为南亚山区内陆国家,位于喜马拉雅山南麓,北邻中国。尼泊尔是亚洲的古国之一,在前6世纪,尼泊尔人就已在加德满都河谷一带定居。首都加德满都,位于中部巴格玛蒂专区的加德满都河谷。为全国政治、经济、文化..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