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养生息不可错过的5个地方(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07日14:43

  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火山

  同巴拿巴一样,哥斯达黎加也受到北美患者的青睐。这里的服务以低廉的价格、高水平的医疗水平而著称。2006年接待的医疗游客就达到了15万,主要接受牙科和整容手术。整体费用比美国低一半。该国政治局势稳定,教育水平良好并且有有利的政策鼓励外资投入。

  哥斯达黎加海岸线长1200公里。境内五分之二的面积是高原和山地,一条低高度和窄的山脉起源于尼加拉瓜的尼加拉瓜湖和太平洋之间,在中部和南部形成高的、多岩石的火山。最高峰大奇里波山峰,海拔3820米。在加勒比海海岸线主要是一片片的沼泽地,在太平洋一侧是热带大草原,然后向南又逐渐变成沼泽地,河流切断山脉两边流向加勒比海和太平洋。

  哥斯达黎加国土面积5万平方公里,人口约为400万,以西班牙语为官方语言,英语可以通用。信奉罗马天主教。时差比北京时间晚14小时。他们的国庆节是在9月15日。货币是哥斯达黎加克郎。由于森林覆盖率高,野生动物种类繁多,因此享有“野生动植物园”的美誉。

  印度

印度印度泰姬陵
印度印度

  虽然备受争议,但印度的确是所有医疗旅行目的地中价格最低、质量最好的国家。这里有接受过良好等教育的医生和高尖端的医疗技术。近年来,印度的医疗旅游也蓬勃发展,05年医疗游客人数高达50万,比02年增长了35万。据估计,到2012年医疗旅游将为印度带来22亿的国民收入。印度最闻明的医疗服务有心脏手术和矫形。但由于印度人口过剩、环境恶化、还存在贫穷、种族和宗教等问题,因而医疗旅行受到不小的负面影响。

  印度又名“婆罗多”,“印度”这个名字来源于梵文(唯有真理得胜),得名于印度河。印度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国家,拥有十亿人口以及上百种语言。印度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又有“电影王国”之誉,曾创造了灿烂的印度河文明。

  印度的旅游项目大致可为三部分:首先是古堡陵园,著名的有红堡、胡马雍陵、泰姬陵,代表了印度建筑艺术的最高水准;而甘地陵是印度国父“圣雄”甘地的陵墓,接下来可以瞻仰一下印度古老的佛教圣地圣迹,其它著名的还有王舍城、那兰陀寺等,最后的旅游项目是参观印度的石窟神庙,那里有多姿多彩的佛教塑像、雕刻和绘画,是研究印度古代文化艺术的绝佳之地。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