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养生息不可错过的5个地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07日14:43

    世间美景何其多,而人生总是匆匆而逝。工作之余,要注意休息。推荐5个世界旅游胜地,它们是休养生息的好地方。

  巴拿马

巴拿马巴拿马

  位于美国南部的巴拿马由于廉价的医疗费用而广受患者欢迎。根据国家政策分析中心的报告显示,同等手术在巴拿马的费用比在美国低约40%到70%。巴拿马受美国影响巨大,城中设施发达、相对安全,因而吸引了不少游客和想要体验医疗旅行的患者前往。美元是这里的通行货币,并且许多医生都是在美国接受教育培训的。医学旅游大大促进了巴拿马的经济发展,因为该城的经济支柱为服务业。旅游业的繁荣带动了劳动力市场,为近1500万人解决了就业问题。

  巴拿马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Panama),简称巴拿马。位于南北美洲之间狭长的巴拿马地峡蜂腰上,是连通南北美洲的咽喉,被称为“世界桥梁”,“宇宙心脏”。面积为7.7万平方公里。由于巴拿马运河而驰名于世界,被誉为“世界的桥梁之国”。

  巴拿马运河是世界三大运河之一,位于中美洲的“细腰”——巴拿马。从大西洋的利蒙湾通向太平洋的巴拿马湾,全长81.3公里,是连接南美洲和中美洲的桥梁,沟通大西洋和太平洋的重要通道,是一条重要的国际航运水道。

  巴西

巴西巴西

  巴西已经成为了美容手术的中心之一,是全球第二大整容市场,仅次于美国。主要归根于高质量的服务和低廉的价格。在整体医疗水平方面,巴西名列前茅。其医院数量仅次于美国。多数医院得到了美国医院评审联合委员会的认证。巴西最大的城市圣保罗拥有几所全球条件最好的医院,不仅有高端的医疗器材,更有医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生。

  据巴西旅游部估计,大约一半来巴西医疗旅游的外国人是到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的诊所或巴西东北部的浴场疗养院做整容手术。巴西是继美国之后最吸引外国人来做整容手术的国家。巴西一些旅行社推出了集旅游、海滩休养和整容手术为一体的旅游套餐,外国人可以通过互联网选择自己所需的项目。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的医疗旅游产业在近年有了长足的发展。马来西亚接待的医疗游客从2001年的7万5千人激增到2006年的29万以上。单单2006年所带来的国民收入就达到了590万。据估计,到2010年来马就医人数将增长3成。马来西亚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包括牙科、整容、心脏手术等,医疗费用远远低于美国,却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此外,吸引医疗游客的还有有利的汇率和当地稳定的经济、政治局势。并且,该国建立了完备的医疗服务体系,88.5%的民众能够享受到离家3英里以内的医疗服务。

  马来西亚位干东南亚各国的中心点,国土总面积33万平方公里。领土包括两个部分,马来半岛南部习惯上称为西马,婆罗洲岛的沙巴及沙捞越两州则称为东马。从地图上看,马来半岛就像一大片树叶浮在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除一面和泰国接壤外,其他三面环海,海岸线长达1610公里,不过海岸附近多为沼泽地,天然良港不多,唯有西南海岸的马六甲海峡,是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问的通道,因此马来西亚正好位于两大洋之间交通的咽喉。

  马来西亚是食客的天堂。形形色色辛辣的马来食品、色香味俱全、种类繁多的中餐、南北印度风味美食以及越南与葡萄牙美食呈献你眼前。而人人喜爱的沙爹、加厘饭、干加厘牛肉、印度煎面包、叻沙、鸡饭、各式炒面吵饭及西方美食应有尽有。甚至,国际连锁快餐业在各大城镇设馆营与数以千计的路边熟食档与美食市集各显风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