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兰布里斯班反季过大年(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05日14:20
澳洲反季过大年澳洲反季过大年

  布里斯班是昆士兰州中华侨华人最集中的地方,唐人街自然大有看头,在春节来到这里,这里传统的中国年味甚至比国内还要浓厚!

  唐人街就在布里斯班市中心的北部,春节正是这座四四方方的中国城最热闹的时候。红色牌坊非常耀眼,龙凤盘踞其上,石狮子也披上了红装,琉璃瓦和描金柱让人仿佛回到家乡。传统的舞龙舞狮是春节期间唐人街的保留节目,人们簇拥在街头,为一整年的平安幸福许下美好的祝愿。入夜时分,璀璨的烟花在头顶绽放,伴随悠扬绵长的中国民乐,一定会成为这个不同寻常的澳洲中国年的美丽定格。

  黄金海岸 热辣春节派对这个春节,为全家带来一场暖洋洋的春节派对,在昆士兰州第二大城市黄金海岸就能成为现实!

  和宝贝一起换上泳装,恣意奔向绵延四十多里的海滩,南半球艳阳下首尾相接的海滩形成了一条金黄色的玉带。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是最有人气的海滩。远处海面上帆影点点,飞来驶去,浪花在海中翻飞。近处的海水中,人们或游泳或嬉水或冲浪,一定会让全家跃跃欲试。放手让宝贝跟着专业的冲浪教练学习做个小小弄潮儿。你自己则可以悠闲地躺在沙滩边的阳伞下,开罐啤酒或是看看平日里无暇看的书,为这个假期平添一份情趣。

雨林之旅雨林之旅

  凯恩斯 雨林缆车享自然和海水亲近过后,凯恩斯的广袤雨林就是这一站的主题。别以为这是一趟炎热潮湿的苦旅,坐上Skyrail缆车俯瞰雨林,就能立时感受到拥抱自然的无比惬意。

  这片热带雨林景区位于凯恩斯市后方海岸山脉之上,占地100公顷,地处世界自然遗产热带雨林中。7.5公里、单程90分钟的缆车车程听上去有些冗长,但可千万别以为这段旅程会让人感到无趣。从坐上四壁透明的缆车车厢的那一刻起,壮丽的湖光山色和奇花异卉便不绝眼前,全方位地震撼着游客,还有脚下那整片密密麻麻的热带雨林,仿佛行走于茫茫的绿色海洋之上。据说在这里每行驶100米,便有超过80种不同品种的树木出现在眼前。玲珑袖珍的缆车仿佛行驶在雨林树冠之上的贡多拉,没有饶舌的船夫,唯有不间断的快门“咔嚓”声记录着难得的惊艳视角。

  TIPS 

  布里斯班都市单车游新体验 

  布里斯班都市探险新推出的“单车游布里斯本河”将带您体验布里斯班中心城市风貌,游览其中著名的历史植物园和河岸等景点。 

  在单车行中揭开布里斯班历史地标的历史、名人和故事。您可以在布里斯班河畔喝杯冰凉的饮料,了解新农庄,或在布里斯班地标Powerhouse体验当地艺术文化,最后乘船返回市中心。2.5小时的行程价格为69澳元/人; 需要提前预订(每团最多12人)。

  Skyrail缆车

  Skyrail既可作为一整日的观光探胜,也可以和凯恩斯其它众多旅游点相结合。著名的Kuranda山村就在Skyrail的终点站Kuranda不远处,游客可以在此购物或欣赏当地名胜。 单程观光需要大约90分钟,往返则约两个半小时。除圣诞日和预定保养维护期间外,Skyrail雨林观光缆车每天营运。

  相关阅读:昆士兰布里斯班 大树纪念馆(组图)

             新年大计划 昆士兰夏日尽享悠长假期

             昆士兰新式住宿:教室里睡觉图书馆用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