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将取消300种商品进口税促购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来西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8日09:49
新浪旅游配图:马来西亚购物 摄影:WonderS新浪旅游配图:马来西亚购物 摄影:WonderS

  马来西亚政府计划在2011年取消300种名牌商品的进口关税,使赴马外国游客可以尽情享受免税购物的乐趣。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10月宣布2011年预算案时表示,为刺激旅游业发展、将马来西亚打造成亚洲购物天堂,政府计划从2011年1月1日起取消300种受游客欢迎名牌商品的进口关税,其中包括服饰、化妆品、纺织品、珠宝和体育用品等。目前这些商品售价含有5%到30%不等的关税。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黄燕燕日前说,希望借对这300种商品免税之机吸引更多游客赴马旅游和消费,使购物收入占总旅游收入比重从目前的28%提高至35%。

  2009年,马来西亚共吸引游客2360多万人,旅游收入约达530亿林吉特(1美元约合3.1林吉特)。(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来西亚 Malaysia

马来西亚首都为吉隆坡,政治中心则位于布城。全境靠近赤道,四周被海洋包围,海岸线总长1000多公里,属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终年高温多雨,相对湿度大。马来西亚大部分的沿海地区都是平原,中部则是布满茂密热带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