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探访圣诞老人村必须要做三件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圣诞老人村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4日11:04

   明天是圣诞节了。这个圣诞节我最最盼望看到的是孙女清早起床后发现圣诞老人送给她的礼物时的那份惊喜。那是一只带巧克力的小熊,是我给她买的。圣诞老人驾着驯鹿拉的雪橇挨家挨户派发礼物的故事让全世界很多很多孩子沉浸在对幸福和快乐的憧憬中。

  更多圣诞亮点欢迎进入>>五节联动节节高 跨年旅游嘉年华

公路上造型现代的指路牌,北极圈和圣诞老人村到了公路上造型现代的指路牌,北极圈和圣诞老人村到了
圣诞老人村童话式的主建筑。高高的尖顶上画着慈祥的圣诞老人像圣诞老人村童话式的主建筑。高高的尖顶上画着慈祥的圣诞老人像

  07年仲夏去芬兰科科拉开会,离罗瓦涅米已经不远了。怀着和孩子们一样的对圣诞礼物的渴望,我访问了世界上最正宗的圣诞老人故乡。

路边的通往欧洲各主要城市的路程图。路边的通往欧洲各主要城市的路程图。
这里离北京6680公里。这里离北京6680公里。

  圣诞老人村是1985年建立在芬兰拉普兰省罗瓦涅米市以北8公里的北极圈上的主题公园。我去过芬兰很多次,这是一个很有创意的国度。莫比斯国际多媒体大奖赛的好几届创意奖都被芬兰作者夺得。这个圣诞老人村又一次显示了芬兰人的创意和实施能力。他们不但使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对罗瓦涅米是圣诞老人的故乡深信无疑,还做到了代表全世界的圣诞老人接受了来自联合馆秘书长加利发给圣诞老人的节日贺卡。现在每年到圣诞老人村旅游的游客超过一百万人,对这样一个神奇的人造景点我当然不能错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圣诞老人村 Santa Claus Village

圣诞老人村位于芬兰的拉普兰地区罗瓦涅米以北8公里处的北极圈上。每年源源不断的游客从世界各地涌向这里,以一睹圣诞老人的风采为快。在圣诞老人村的礼品店里,游客可以买到带有芬兰特点,设计精美的礼品,还可以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