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航空“品质体验者”开始世界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芬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4日18:02
品质体验者脱颖而出
品质体验者脱颖而出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选拔,4名 芬兰航空“品质体验者”从5200名申请人中脱颖而出。他们作为芬兰航空的独立顾问于10月4日从赫尔辛基机场出发,开始全球之旅。

  “品质体验者”们将充分体验各个航班、机场以及目的地城市,并作出他们自己的评价。他们将在两个月内飞往欧洲、亚洲以及美国的多个目的地城市。芬兰航空希望不断提升它的服务品质,而此次“品质体验者”活动正是为此所做的努力。

  除了对芬兰航空提交他们的行程中的种种意见和建议,这四名“品质体验者“还会在芬兰航空为此项活动专门设立的网站上发布他们的个人博客,同网友们就留旅行途中的见闻和经历。芬兰航空希望网友们可以踊跃地在体验者们的博客里留言,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在活动即将结束的十一月末,网友们可以投票选出“最佳品质体验者”。参与投票和回复博客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芬兰航空提供的欧洲至亚洲的双人往返套票。

  “品质体验者”简介:

  Christina Lund Sorensen,作家,摄影家,记者。来自哥本哈根。她为丹麦电视台报道了印度尼西亚大选,是去年五月最后一个留在曼谷报道红衫军事件的丹麦记者。除了报道政治事件和突发新闻,她对生活方式类的话题也常有涉猎。

  Ella Marshall是一名记者兼助理编辑。他毕业于世界顶级大学的新闻学专业,并拥有时尚设计专业的学位。她曾为多家媒体工作。现在她是DesignHotels.com网站的自由撰稿人,她还曾为《卫报》,《NYLON》以及其他多家媒体撰稿。现居伦敦。

  Warren Singh-Bartlett出生在巴基斯坦,是英国和印度混血儿。曾经在日本做过教师,还曾在中国当过记者。他现居贝鲁特,主要工作是为《纽约时报》和《Aishiti》等媒体撰稿,同时也参与电视纪录片以及专题报道的制作。

  Wolfgang Wagner曾在德国、法国以及哈弗商学院学习。他担任过13年的咨询顾问,后转行成为一名股票投资者。他结婚至今已经21年,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因为工作以及旅行需要,他是一名飞行常客。现居慕尼黑郊区。

  “‘品质体验者’招募活动得到如此巨大的反响,对此我们表示非常高兴。我们选拔出的这几名体验者素质非常高,我们非常满意。”芬兰航空市场创意总监Antti Nieminen表示。“我们将对体验者同网友们的交流和讨论保持密切关注,以此来深入了解乘客们的需求和期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芬兰 Finland

芬兰位于欧洲北部,与瑞典、挪威、俄罗斯接壤,南临芬兰湾,西濒波的尼亚湾。最早的居民为拉普人,故芬兰又称拉普兰,以后芬兰人迁入,建立了芬兰大公国。芬兰是世界高度发达国家,人均产出远高于欧盟平均水平,国民..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