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最有名菜市场:窗明几净无人吆喝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塞罗那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2月24日09:39
圣何塞农贸市场圣何塞农贸市场

  西班牙最有名的圣何塞农贸市场,被营造得像游乐园:窗明几净,别说没有污水,连臭气也没有,到处被鲜花装扮得多姿多彩,逛菜市场的人衣冠端正,少有大声吆喝。笔者不禁感叹:这是菜市场吗?

西班牙最大的菜市场西班牙最大的菜市场

  早有耳闻巴塞罗那的圣何塞农贸市场(MercatdeSantJosep)是西欧出名的食品市场,规模是西班牙最大的菜市场,岂有不逛之理?

海鲜海鲜

  海鲜

  很多人一提欧洲就想起雪山,但西班牙等地中海北岸的国家有亚热带海洋的优势,各种海鲜不愁吃,按可比价格换算,比国内便宜多了。龙虾和大面包蟹,西班牙主妇料理起来就跟我们这边蒸条鱼差不多。别忘了,西班牙海鲜饭也是一道世界名菜。

肉铺肉铺

  肉铺

  西班牙人爱面子,也讲排场,更有一种我们缺乏的群体艺术细胞,一个菜市场,被营造得像游园,窗明几净,有条不紊,别说没有污水,连臭气也没有,相反,一个肉档,到处是鲜花装扮得多姿多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塞罗那 Barcelona

巴塞罗那位于西班牙东北部的地中海岸,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最大的工业中心。人口约175万,在西班牙具有主要的经济地位。这里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古迹遍布,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是西班牙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