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全球粉丝风靡地(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3日11:54
刘德华、郭富城、张国荣刘德华、郭富城、张国荣

  “世界首映”为宾客搜罗不少自荷里活黑白电影时代,至当代亚洲电影业数一数二的巨星。试想想在白嵦嵦的雪景中与裴勇俊上演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又或感受以电影《无间道》为背景的刘德华的心跳。

强尼戴普、皮尔斯布、李连杰强尼戴普、皮尔斯布、李连杰

  宾客亦可在杜莎夫人蜡像馆史上首个富有古代中式感的舞台探望以元朝状元造型的陈宝珠。在离开“世界首映”展区前不要忘记亲身感受一下玛丽莲梦露〈MarilynMonroe〉在电影《七年之痒》中长裙被吹起时诱人而经典的场面,或即场扮演尊尼特普多个经典角色造型,更可与电影《甜蜜蜜》主角黎明一起踏单车。

猫王猫王
蒂娜特纳蒂娜特纳

  “乐坛巨星”展区内,宾客可见到多个音乐界名人,当中包括“猫王”皮礼士利(ElvisPresley)、邓丽君、梅艳芳等叱咤一时的红歌星。此外,宾客可和当红女子组合Twins高歌一曲或逗杜莎夫人蜡像馆首个会发出笑声的杨千嬅蜡像一笑。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