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全球粉丝风靡地(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3日11:54
戈尔巴乔夫、孙中山、邓小平戈尔巴乔夫、孙中山、邓小平

  “风云人物”展区云集多位历史、政治、科学及艺术界的现代经典人物。宾客可化身为英国皇室的一名要员,和乔治布殊在讲台上演说,与刚乘飞机抵步的国家主席胡锦涛接受众人的欢呼,又或与特别为庆祝回归十周年而设计的“中国近代风云人物展览”,共六尊世界知名中国名人的蜡像拍照创造历史。

胡主席、奥巴马、布什胡主席、奥巴马、布什
江泽民、曾荫权、克林顿江泽民、曾荫权、克林顿

  展览的蜡像包括:革命之父孙中山、马克斯主义政治家及军事家毛泽东、著名中国共产党领导人周恩来、推动经济改革的先驱领袖邓小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及首位中国航天员杨利伟等。

  与此同时,杜莎夫人蜡像馆亦首次在展馆内,以香港迷人夜景配以闪烁烟花背景的衬托下展出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的蜡像。

周杰伦、郎朗、杨紫琼周杰伦、郎朗、杨紫琼

  为了求得蜡像的完美的逼真,蜡像雕塑师要为馆内大部分名人的蜡像真身取样,仔细量度其身高及体形,并拍摄逾200幅以上的各种角度的照片作为参考。蜡像的头发更是按照取样时采集得到的名人头发样本,再去寻找类似发质的真人头发,然后由人用手一根一根地植入蜡像。当然,蜡像在制作过程中,都对真人进行了美化和修饰。正如一位高级雕塑师所说:“大众想见的是明星名人精神焕发、状态十足的公众形象。”只有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他头顶上的红色胎记却完全保留着,因为这才是他的“特征”。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