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英格兰湖区 寻访波特小姐的家乡(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7日14:34

凭《冷山》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芮妮。齐薇格,出演了传记片《Miss Potter》中的Beatrix Potter。  凭《冷山》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芮妮。齐薇格,出演了传记片《Miss Potter》中的Beatrix Potter。
Beatrix Potter Gallery就在Hawkshead中心Beatrix Potter Gallery就在Hawkshead中心

  湖区周围的小旅馆也充满了浓浓的文化气息,他们大都掩映在树林中,或是建在湖边,旅馆房间布置优雅大方,餐厅往往摆放着维多利亚时代的瓷器,卧室床头的小书柜上是英国文学名著,莎士比亚的诗集是少不了的,在这如诗如画的湖边,捧一本经典的英诗,度过一个远离尘嚣的安静夜晚,实在是无比惬意的事情。

波特小姐的美丽故乡波特小姐的美丽故乡

  著名的湖畔诗人沃兹华斯曾说:“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地方能在如此狭窄的范围内,在光影的幻化之中,展示出如此壮观优美的景致。”是的,没有人知道,因为最好的已经在这里了。当你沿着湖边的林中小径散步,呼吸着湖上的氤氲雾气时,千万不要忘了带上纸和笔,也许,你的诗句就会诞生在刹那的灵光一现。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