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英格兰湖区 寻访波特小姐的家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7日14:34

陶醉在湖区的蓝天白云中陶醉在湖区的蓝天白云中

  在湖区的那几天,每天看到的都是这样的乡间,典型性英格兰乡间。绿,不同的绿,是唯一的主题。石墙、羊群、房子、蓝天、白云,还有的,就是安静……喜欢城市生活的人,会觉得这里有些闷。但小住几日,绝对是一种放松。

在所有Beatrix Potter的动物形象中,彼得兔是最有名的。诞生于1903年的Peter Rabbit,年纪比米老鼠和唐老鸭还要大上二十多岁。  在所有Beatrix Potter的动物形象中,彼得兔是最有名的。诞生于1903年的Peter Rabbit,年纪比米老鼠和唐老鸭还要大上20多岁。

  常年生活在湖区的还有一位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家比阿特丽克斯 波特(Beatrix Potter),她与她的先生相识于湖边,居住在湖边,守着这片美丽的大湖过了半生。

这里的花都显得那么童趣这里的花都显得那么童趣

  她的《彼得兔的故事》(1902)也就是从湖边的美景引发而来,故事读得久了,会真的把彼得兔和它的一群好朋友当成了生活在湖区的可爱精灵。

园子里的花草,可能就源自波特小姐的那个时代。园子里的花草,可能就源自波特小姐的那个时代。

  在中国,知道BeatrixPotter和她的彼得兔的人并不多,但在我们的邻居日本,却是非常流行。在台湾,也有很多人伴随着PeterRabbit长大的。据导游介绍,每年来湖区波特小姐故居的外国游人中,日本游客就占到25%。我在的那天,便有几辆满载日本游客的巴士来到这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